正文

疯狂二战德军士兵:一人歼灭美军数千!

(2007-10-09 17:59:45) 下一个

  对德国352步兵师的HeinSeverloh来说,1944年6月6日“最长的一天”,意味着他在九个小时里不停的用机枪射杀那些试图在奥马哈海滩登陆的美军士兵。



  在这场血战中,有一个让他始终难以忘怀的场景。一个年轻美军士兵从他的登陆艇里跑出来,并且试图将自己隐蔽在一个混凝土反坦克工事后面,Severloh,在诺曼底的德军中一个年轻下士,用他的步枪瞄准了那个美国兵,他扣动了扳机并且准确的命中了敌人的额头,那名美军士兵的钢盔飞起来滚入大海,栽倒在海滩上死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这是段痛苦的记忆,几十年后的今天,Severloh一想起那些战死的士兵都会流下悲伤的泪水。



  Severloh安全的呆在一个可以俯视整个海滩的混凝土碉堡中,面对接近的盟军,视野很好,他是战斗到最后的德军士兵,并且可能杀伤了大约3000名美军,这几乎是美军在奥马哈海滩伤亡的三分之一。美国人从奥马哈海滩认识了这个年轻的德国士兵。



  由于恶劣的天气,他从盟军的空袭中幸免。让美空军郁闷的是,如果他们投弹过早的话,可能会误伤到自己的登陆船队。而当他们延迟投放,又意味着炸弹常常远远的落在德军碉堡的后面。



  德军士兵给美国空军起了个绰号叫“Amis”,笑话他们只会轰炸法国的奶牛和农场,而不是德军阵地。



  在空袭之后,Severloh和其他29人冲出了隐蔽部进入碉堡,在射击口前准备应付登陆部队的冲击。他当时才20岁,看着海面几乎透不过气来,他将面临这密集的盟军船队。他说:“天哪,我要如何应付这场混乱。”



  旁边的老兵对他说:“应该怎么办?我会把这些置之脑后,要考虑的只有射击,不是敌死就是我亡,这才是要考虑的。”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当登陆舰逼近海滩,Severloh听见了他的指挥官,中尉BerhardFrerking最后的命令。他们试图阻止仍在航渡的美军,不让他们轻松上岸。但是当那些士兵还在水中挣扎的时候,如果他开火得太快,就有可能遗漏一些仍然在水中的美军士兵。



  Frerking解释说:“你应该在美军到了膝盖深度海区的时候开火,那时他们跑不快”Severloh曾参加过一些小型战斗,开始在东线服役,但他并不热衷于战争,“我从不想卷入战争,也从不想呆在法国,更不想呆在碉堡里用机枪射击”“我看见当机枪子弹打在海滩上水花四溅,当这些小喷泉接近那些美国兵的时候,他们开始倒下,很快的,第一具尸体开始漂浮在涨潮的海浪上,不久,所有的美国兵趴下开始还击”他射击了9个小时,用光了12,000发子弹,海水被尸体的鲜血染红了。打完了所有的机枪子弹,他用自己的步枪继续射击,接着打光了另外400发步枪子弹。



  一位著名的德国二战历史学家HelmutKonradFreiherrvonKeusgen,认为Severloh可能在当天造成了美军约3000-4200人的伤亡。Severloh认为数字没那么大,但他承认“很明显,至少1000人,很可能超过2000人,但我并不知道我打死了多少人,这很可怕,想象一下都会让我作呕。我几乎消灭了一个团的登陆部队,周围的海水都染红了,我能听见美军指挥官在喇叭里面歇斯底里的喊叫。”



  StuartCrawford,服役于英国皇家装甲兵团,担任防务顾问,他认为一个德军士兵是完全有可能造成美军如此之多的伤亡。他说:“我曾经作为训练的一部分试用过那种机枪(注:指MG42机枪)。那种机枪可以以极高的射速开火,Severloh当时处在一个几乎不可能被武器伤害到的位置,美军无法瞄准到他。美军的失误在于没有登陆坦克在第一波登陆部队中,于是他们没有掩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