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旅行

关于投机和瑜伽, 还有我感兴趣的东西
个人资料
正文

words from his book.

(2009-06-09 20:32:35) 下一个
(来玩点儿深沉的吧,:P)



参与者的认知的缺陷是与生俱来的,由缺陷的认知与事件的实际过程之间存在一种双向的联系,这导致两者之间缺乏对应。我们将这种双向联系称为“反身性”(reflexivity)股票价格取决于两种因素:

1,基本趋势
2,主流偏向



市场事件的序列只能解释为历史性的变化过程,其中没有一个变量--股票价格,基本趋势,主流偏向---可以保持不变。在一个典型的市场事件序列中,三变量先是在一个方向上,接着又在另一个方向上彼此加强,繁荣与萧条的交替就是一个最简单而又最熟悉的模式。



典型的情况是:一个自我加强的过程在早期会进行适度的自我矫正,如果在自我矫正之后如果在自我矫正之后趋势仍然能够得以持续,这一偏向将有机会得到加强和巩固,且不易动摇。当这一过程继续下去时,矫正行为就会逐渐减少,而在趋势定点逆转的危险则增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