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都願意

(2006-05-03 21:28:23) 下一个

 

神阿,

我整個生命都向你獻上感恩,

在我內裡要讚美你﹑敬愛你,

因為你曾饒恕我們一切,

賜給我們一切,

還有我們難以體驗的隱密的福份。

我實在輕忽隨意,

許多自然與恩典的賜予,

我愛的力量,

一切裡外的福份,

一切你為我存留的恩惠,

一切你吸引我到你面前,

或是喜樂或是悲哀,

這一切都是你要我永遠屬你。

主阿,

凡你所願意的,我都願意。

我要願意,因為你願意。

我要照你所願意的那樣願意。

我要一直願意你所願意的。

阿們。

摘錄自《偉大心靈的禱告》,證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