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造的人

(2006-03-26 23:01:15) 下一个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

        一個人在主裡重生和個人地位的升高,可說是有很大的差別。哲學的教導是我們正在提高人類的地位;但這不是福音的教導。相反的,十字架的教導是人必須與主同死,完全失去自我,然後在主裡重生。

        重生並不是一種改進,也不是一種地位的提高;重生乃是一種新的屬靈生命,使我們從一個無價值的人進到神的裡面,並且擁有祂的性格。我們不僅成為新造的人,同時不斷地在主裡進升到更高的境界。所以讓我們拒絕接受比重生次一等的生命。

我已與耶穌同釘十字架,
    十字架已完全釋放了我;
        我已與耶穌一起復活了,
            現在祂住在我心裡且作我的王。
                這是主基督的故事:
                    祂藉著死在十架上得到榮耀的寶座。
                        就像祂一樣,我們通往榮耀的路,
                            心必須先經過死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