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歸你

(2006-01-28 22:29:10) 下一个
 

鑒察人心的主,

你知道我的心,

也深知我是否愛你,

因為我是你所造的。

我的一切以及內裡的良善,

都是藉著你而成的,

因為你在我裡面有你的工作,

我只有自動奉獻我的心,

因為我的心必須歸屬於你。

我要在人生中每一時刻都事奉你,

實現你的旨意。

每逢想念你,

是我的一切思念中最甜美的。

你是我最親愛的,

也是最佳美的,

使我可以聽聞,可以提說。

你愛的喜樂是我心靈極大的內在喜樂。

我將全心全人樂意奉獻給你。

求你接納我這活祭,

給我基督的心,

將榮耀歸給父神。

阿們。


摘錄自《偉大心靈的禱告》,證主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