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墨水筆(二)

(2005-10-28 21:58:06) 下一个

 

天當生命冊真實地座落在你眼前,在天堂被打開時,上帝的神奇墨水將會
分辨什麼和你最有關係。如果你只為了自己活,你的頁面將是空白的,等

你到了這裡,上帝將不會給你任何獎賞。事實上,你會感到羞愧,你將會把你的頭浸在羞恥之中,因為你並沒有委身於基督耶穌的愛裡,雖然或許有幾行字仍然留著,代表著你曾真正的關心真誠的去愛與禱告,但你仍舊會驚嘆。

如果你做的更多、付出更多,當你踏入天堂時,那喜樂將會是何等的大。

聽完了天使的一番話,我撲倒在地上放聲大哭,雖然這只是一場夢,我還沒有真正的死亡。

我說:天使啊!告訴上帝等我一起來,我會為主而活,我願意為神慈愛的緣故作任何事,我甘心降服在祂面前, 願意照著祂的旨意而行, 我要背棄不真實的自我和罪,雖然這條路看來似乎長又崎嶇,我願意承受,並且一生追尋聖潔、清心與單純的事物,藉著耶穌成為我的幫助。我要為祂贏得失喪的靈魂, 因為我知道他們將和上帝一同活在永恆裡,而這才是真正重要的。

當在世年歲已盡,我站在神的面前,希望聽見神說:做的好!難道使我的生命濱臨在危險邊緣是對的嗎?難道我應該把我的生命浪費在轉眼間如塵土的事上嗎?不!

此時我才了解到上帝為什麼要用永恆的墨水來紀錄生命冊, 因此我要服事神,我能!我將要!我必須!

我將不會任一空白的頁面呈現在上帝威嚴的寶座前, 因為記錄所在的地方就是我永恆的家, 我將我所擁有的獻給耶穌, 我已經看到了上帝和生命的關連,因為我看到了一位天使握著上帝的神奇墨水筆在紀錄著我的生命。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啟廿 11-13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