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2005-10-24 23:13:23) 下一个
經  節: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一篇2,3節)

 

   我喜歡樹。
   勇敢、筆直的樹!
   當我掙扎奮鬥,以致疲憊不堪,
   被狂風整得遍體鱗傷,
   我抬頭看樹,它使我重新得力。
   如果我的頭保持高過浪濤,
   面對狂風卻不迴避,
   準備好為主而活、為主而死,
   靠著神的恩典,我能─
   至少靠著主的幫助,我願一試;
   我喜歡樹,因為它使我重新得力。

   我喜歡樹。
   看來它似乎已死,
   葉子枯萎,頭頂光禿,
   當嚴冬寒氣、冰雪來襲,
   它站在那裡不怕敵人強悍;
   它站在那裡等待春天到來─
   樹就是這麼值得信賴。
   我喜歡樹,
   因為它使我重新得力。
                        ─古斯曼

  豐滿的人生不是來自我們身外之物;我們必須親手為自己創造美麗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