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富足

(2005-09-29 20:12:27) 下一个

 

經文: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啟3:18)

  我們若希望繼續走非拉鐵非教會的路,而不後退後淪於老底嘉教會的光景,就必須學習在神面前謙卑。有時我聽到一些弟兄說:「神的祝福在我們中間。」我承認這話是非常小心。如果有一天,我們有自我誇示的傾向,聲稱我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我們就與老底嘉教會很近似了。

  記住--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沒有一樣不是先得之於神的。凡站在神面前的人,應該不會意識到自己的財富,而只想到神。從隱密處與神交通之後出來的人,是富有的。然而他不會太自覺於自身的富足。摩西的榮光後淡逝了,這對他是件好事,因為一旦他知道自己的臉上滿有神的榮光,到頭來他可能會像老底嘉教會一樣,變得不冷不熱。

摘錄自《喜樂的心》,美國活泉出版,蒙允刊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