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可認識你?

(2005-03-26 00:31:37) 下一个

 

我說我願意讓神拿走我的驕傲,
神笑一笑。
祂說,驕傲不是由祂拿走的,
乃是要我放下。
別人早已忍無可忍,我還可以求神賜我忍耐,
神竟然不嘉許。
祂說,忍耐是從患難而生,不是賜下的,
乃是磨練而來。
滿是壓力求神給我喜樂,
神只願意與我同負一軛。
祂說,為了訓練塑造,
是否喜樂,取決於我。
拼命求神醫治我的殘障,
神似乎很忍心。
祂說,你的靈是健全的,
身體只是短暫。
很希望我可以免受災害,
神表示祂原來很願意。
祂說,如果能讓我更親近祂,
祂改變了心意。
好渴慕靈命能夠長進,
神要我自己必須付出努力。
祂說,我自己必須連結於葡萄樹,
但祂會把我修剪,好結果子。
我問神,祂愛我嗎?
神竟然回答,祂沒辦法更多愛我了。
祂說,祂賜下祂的獨生兒子,
為我而死。
我求神幫助我榮耀祂,
也愛其他人,像祂愛我一樣,
這回神照我求的應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