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4:19)

those blessings God sends from heaven to make us smile, laugh, or to break our hearts and gently nudge us closer to His side
正文

『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伯四章十六節)

(2005-06-29 18:47:57) 下一个
標  題: 6 月 30 日
經  節:『我在靜默中,聽見有聲音。』(伯四章十六節)

 

二十年前,一位朋友送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作『平安』(True Peace)其中的信息是說:神在我裏面最深處等待著與我談話,只要我願意安靜下來,就可以聽見他的聲音。 我想這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就開始安靜起來。我一開始,便有一陣喧噪的聲浪送進我的耳鼓來,有的是從外面來的,有的是從裏面來的,成千的聲吵得我除了這些鬧聲以外,聽不見一點別的聲音。 這些鬧聲裏面有的是我自己的聲音,我自己的問句,甚至有我的禱告夾在裏面,有的是撒但的控告和世界的喧嚷。 各方面似乎都有聲音拉我、推我,大聲招呼我,真叫我說不出的不平安。似乎我不能不去聽他們,不能不去回答他們。但是神對我說:『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詩四十六篇十節直譯)不一回,我的思潮又轉到了明天-明天的職務、明天的罣慮上去;神又對我說:『要安靜。』 我竭力將我的耳朵塞住,不讓它去聽到任何聲音;不久,別的聲音一概停止了,我就覺得在我裏面最深處,有一個微小的聲音開始發聲了-啊!這聲音裏面充滿了溫柔、能力和安慰。 我聽著…聽著…從這微小的聲音裏,神答覆了我一切所要問的;這聲音竟成了一切智慧和知識的泉源。 如果我們的靈常常這樣就飲於主的生命,我們前去工作或爭戰的時候,便會像一朵曾在夜的蔭涼下吸滿了露水的花一般新鮮。但是我們不能希望在風雨夜中找到露水,照樣,我們也不能希望在紛擾的心緒中找到神的聲音。-信宣(A.B.Simp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