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4:19)

those blessings God sends from heaven to make us smile, laugh, or to break our hearts and gently nudge us closer to His side
正文

你的寶藏在哪裏?

(2005-06-28 19:34:32) 下一个

標  題:  你的寶藏在哪裏?  
經  節:  因為,你們的財寶在哪裏,你們的心也在那裏。(路加福音十二章34節)

你最珍惜的東西,就是你的寶藏。你投資最多錢與時間的地 方,是你的寶藏。你最關心的話題,是你的寶藏。其他人對你的認識,就是你的寶藏的最佳指標。大部分的基督徒很快就自稱,神在他們心中是最重要的寶貝。然而,他們的行為往往透露出他們的寶藏不是神,而是一些屬世的東西。有些基督徒發現,他們很難討論自己與神的關係,卻能很輕易地閒聊,談自己的家人、朋友或嗜好。有些基督徒發現自己很難奉獻金錢,卻能花大把鈔票在休閒活動上。有些人能大膽地向陌生人推銷產品,卻非常羞於向人提及我們的救主。有些人花上百個小時做義工,卻覺得自己沒有時間服事神。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寶藏在哪裏,檢討你的時間與金錢投資在哪裏,你的寶藏就在那裏。你的寶藏反映出你最喜愛的思想與話題。要你的朋友告訴你,他們認為甚麼東西對你最重要,問你的孩子,甚麼東西對你最重要。別人對你的寶藏的看法,也許會讓你驚訝不已。

******

读完这片文章后,我立刻回头问旁边的老公,让他说说平时我最注重、关心的是什么?他想了想,说

“你最关心的就是年轻、漂亮。”
(听到这个答案,我真的很惊讶。平日的我确实很注意形象,但真的没有想到在老公的心目中我最注意的是年轻和漂亮。我很难过,但不死心,继续问,我第二关心的是什么?)

“是你爸爸的健康。”
(是的,他说的很对。但我还是像有所希望的样子,再问,那第三个呢?)

“宗教。”
(虽然有些失望,还有惆怅,但暗地里松了一口气,祂总算进入前三名了。但我还不知道祂什么时候能够排第一。)

问问你周围的好友或亲人,问问他们你最关心的是什么?真心祝福那位得到的答案是我们的神的,因为,能摆脱世俗的枷锁实在不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