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秋乱语

涂抹心情的地方.
不施恶行,常存善念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游塔省(Tasmania)-Day 7

(2019-08-29 06:05:27) 下一个

今天离开Hobart 前往 Launceston.

特地在中途拐到一个小镇New Norfolk。 这小镇是Derwnet river 上一座很富庶的市镇,拥有优质的农产品和美丽的田园风光。如果是秋天过来,就像一个小童话世界, 满树金黄。 我们本来的计划是沿河走走,看看自然风光。结果是看到一间古董/二手店,朋友的孩子看上一枚小钻戒,众人帮衬着讨价还价,最终也没便宜几块钱。我和另一位朋友找到一盒印刷活字,标注的是:Japanese printing。四元澳币一枚。我也没还价,挑得不亦乐乎。有点后悔没多选几枚,送人真心不错,特别是含有亲人朋友名字的。

不会拍首饰,意思一下。

等出来还没商定去哪里,有人又一头钻进前方的商店。好吧,出门除了看风景,也是买买买,谁让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逛街呢。

酒鬼比较多解释

好在我们今天也没安排其他活动,除了赶路,就是买买买,朋友又在路上经过的其他小镇买了上世纪日本出的迷你/玩具显微镜,是完全可以工作的,镜头,工作台都很好。我觉得可以在载波片上放个花药,看着肯定很神奇。另外,还有设计师手做项链坠,40年代设计的胸针。这些店里包好后都忘记拍照了呵呵

Launceston 就是个山城,地势起伏,楼宇错落。我们住的airbnb坐落在个小山上,从下面往上开的时候,我的汽车前仰角大于45度。快吓晕了,一路狂加速。上到山上死活就不肯下去了,害得大家晚上只好吃方便面充饥哈哈

后院

 

这是屋后看下去的景致,晚上的夜景非常美丽,就是太冷了,没人愿意跑出去支三脚架。

晚安,夕阳。

这间在Launceston的住房是我们这次塔省之旅住过的最美丽的房子,所有人都认为应该早几天过来,多住几天,只有我吓得瑟瑟发抖嘻嘻,还好,第二天自己把路查看了一番,才觉得山路虽然陡峭,但把心稳住了,问题不大。

从路上往下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