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问几个5个月宝宝的问题。先谢谢了。 问题不断。。哎。。

(2008-04-01 02:32:18) 下一个
1。宝宝快到5个月了,不吃奶瓶,全母乳喂,但母乳不够,想加点米糊,问题是宝宝早产一月,能加吗?减掉一月,其实才4个月, 又不敢加,本想等看医生问问(1月后打第三针的时候), 可这几天吃的真的太少,全母乳,也不知吃了多少,反正母乳很少的。就想自己加吧,买了还没敢喂。能试试吗?(宝宝还不会自己坐着)

2。看看宝宝吃得少,想给他谢水喝,他不喜欢喝水,就想给点果汁,苹果的有点酸他也给我很酸的表情,看起来不喜欢,就想给宝宝喝点梨水。老爸却说梨水会让小孩泻肚子,他说我小时就不能喝,一喝就泻肚子,是不是梨水真的会泻肚子啊?其他的没敢买,葡萄啦,梅子啦,那些才怕泻肚子呢。

3 吃得少。小便也少了。老这样他不饿吗?也不哭也不闹,这要有人陪他玩就高高兴兴地。

4。还有啊,这么大的宝宝我查了一下,每天该睡15-16小时的,可他每天定时睡14小时,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让他多睡一个小时,老这样会不会有啥长的不好啊?

太累了,每天都这样。。。以为大点就好点,总不停地有新问题出现。哎。。。谢谢大家帮我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