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早春风情

(2011-05-03 04:49:35)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这个复活节就在园子里忙啊忙,差不多二亩的地,活实在太多,都没有时间上网灌水了。空隙之间想起拍几张照片纪念一下我们的辛苦成果,都是我家园子里早春的花儿,还有其她例如玫瑰之类的花还没有开放。

郁金香


拍这张的时候草还没有剪,不过现在已经全部剪好了,嘿嘿




迎春花,我家园子里特别多,像是野生的一样。




玉兰花




红樱花,是专门观赏不能结樱桃的。




蒲公英,是被我们当害草药拔掉的花儿,可怜见的先给留张影。


白樱花,这是能结果子的。




介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花儿了?不好意思ing,等我老公回家问问他。




这个是家里的盆栽花,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所有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用的就是傻瓜机,是不是水平涨了一点点啊?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无数!非常非常感谢!感动ing.......55555555555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嘻嘻~~ 我也喜欢满天星,可是我的园子里没有啊,下回我们种上一些!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祝阳光MM母亲节快乐!玫瑰很快就会有了,送给阳光MM的要大红色的才般配~~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我也要!我要“满天星”。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花太浪费了,麦子以后你可以剪些寄过来吗?没有玫瑰别的花也行。~~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宝贝儿,你喜欢啥子小菜?你喜欢啥咱就种啥~~

我们还种了不少果树,不过都还小,这些花是以前的老房主留下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亲耐地,你种的花好靓啊。里里外外忙活很阿信嘛,我正觊觎你家的两亩六分地儿,这能种出多少菜吃,看我就是个吃货。

问候武术同学!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嘿嘿,“无敌兔”是神马东东?上新帖子最最高兴的就是可以看到无数先生光临。

现在只是早春,我们还有好多种花都还没有开呢~~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慰劳,慰劳。不知道你还有这么多的花,其实应该想到的。太漂亮了。那些99朵一丛的玫瑰不知种哪儿了?:-)
你拍照技术本来就不错,你的sony也挺争气,不过在这儿气这些用“无敌兔”的朋友们,就是你的不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