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晒晒我的新连衣裙

(2011-05-19 12:27:01)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寒冷的丹麦总算暖和起来了,连衣裙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因为不需要花脑子搭配,又特别有女人味,以前我晒过一些,今天再晒晒几条新的和比较新的。^_^


前几天上班时溜出去买的,我很喜欢这样透明的花,就是好像太年轻了点, #=_=##


看下细节:


这是去年减价时买的,还没有穿过:


NOANOA的衣服绣花挺多,我还有几件衬衫都绣的很好看。


这是需要加衬裙穿的裙子,为了展示透明度我没有把衬裙加上,号码有点太大了,但是小尺寸的已经没有货了,为了捡便宜货大就大点吧。




看见了吗?才100克朗哦!穿起来很可爱的,像日本女生的样子。


这条裙子其实去年已经穿过了,我特别喜欢,让它也露一脸儿~~ 因为领子很大所以穿的时候需要把长发披在前面挡一挡。





这条连衣裙挺暖和的,很适合在北欧穿。


这是真丝的裙子,ZARA的,当时买的时候就喜欢它胸口这一块儿特别保温,但是因为太难看我只穿过一次。


背后的样子,wushu肯定又会说我把一条裙子拍出了二种颜色  :p


这是条很老的“新裙子”,从来没有穿过。



虽然我很喜欢连衣裙,可拥有的实在是太少,谢谢大家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可怜又可爱的麦子,就写些不痛不痒的东西吧。要不,咱到没人的地方另立山头?你的这些博文还是会流芳百世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可爱滴小艾他姐姐,特别祝你和小艾儿童节快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谢谢阳光MM光临!抱抱~~ 我已经再也不敢晒真人了,上次晒的都被我删掉了,现在薄文也不知道怎么写? 因为几乎成了实名博客,不敢乱说话了, 55555。。。。。。。。。。。。。。。。。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穿上北欧连衣裙"晒晒"吧?~~~周末快乐!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亲耐地,今天儿童节,超龄儿童代表来问安!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松风阁主的评论:
我也想写出上句不接下句的东东啊,可素一下笔就上气不接下气了,呜呜~~
松风阁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小艾妈妈真是幽默,几个字就显出智慧来了,那个“墨迹”简直是神了。麦田这里尽是雅士,名媛,我这人脸皮薄,吓得失语了,说不全话才写出这上句不接下句的东西,谬赞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亲耐滴很久很久不见了,抱抱~~~ 等我上班了就去你家里玩.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未识佳人面
只见连衣裙
当风罗衣薄
着露玉带匀
乌云遮秀色
嫩柳綻春情
见裙不见面
愁煞看图人

本来想墨迹几句,看看人家写的诗,就啥也说不出来了。咋呢么多有才地涅。

亲耐地,看你选衣服的款式,就知道你是个小女人,这可躲不过我这个巫婆的法眼,嘿嘿嘿!!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嘿嘿,“变色”裙看着挺雅,可是穿上很死板,而且后面的大结很累赘,当初就是因为被它蒙蔽了买下来的,是我裙子中挺贵的一条。另外那个新买的“透明”裙,就是因为颜色暗点才敢买,都已经太年轻到不敢穿的了。还有白裙子的确是两个褶子的,再次佩服你的火眼金睛啊!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松风阁主的评论: waw~~~~~~~~~~~~~ 抛裙引来了大诗人!谢谢你的好诗,蓬荜生辉ing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你把wushu的话先说走了,那就不说了。
那条“变色”裙挺雅的,那大袖子很有特色,来个玉姬临风...不过这是不大像你喜欢的样式。你特别喜欢的那条看着真不错,前面是两个褶子吧? 新买的“透明”裙,颜色有点暗,是你喜欢的吗?

松风阁主 回复 悄悄话 未识佳人面
只见连衣裙
当风罗衣薄
着露玉带匀
乌云遮秀色
嫩柳綻春情
见裙不见面
愁煞看图人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