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哥本哈根街头的女人(多图)

(2009-09-09 12:37:11)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丹麦的女人据说是世界上最独立最具个性的女人之一,由于优厚的福利条件和倾向于女人的社会保障,女人们在丹麦的确是不需要依赖男人而活,女人们自尊自强,活出了精彩!

第一位是个幸福的准妈妈,她那抚摸着未出生孩子的双手,流露的全是对孩子的疼爱,要不怎么说孕妇是最美丽的!



一位普通的卖货女孩,含羞带笑的样子,可能正在给恋人发短信呢,恋爱中的女人也特别美丽:



很古典美的姑娘,她正在拍广告,我好喜欢这条围巾,跟这衣服帽子的颜色搭配起来太协调了!



工作着的女人闪烁着睿智的光芒:
         

哥本哈根皇家歌剧院的前面:



听说丹麦女人的步伐也是最大的:


哥本哈根总火车站内:


小女孩子也属于未来的女人~~  还有我们的美人鱼,当然也是丹麦的女人,不知是谁献给她这么多红玫瑰?肯定是爱上了她的“王子”们:


一个跳蚤市场前面的女孩:



顺便我们看看这些典型的丹麦瓷器:



还有这么可爱的瓷娃娃和小熊:


再给大家看一眼丹麦艺术家创作的美女:


这一幅也取材于一个希腊神话故事,好强悍的女人呐~~


奖励自己一束百合花,嘻嘻~~~~
  

还有红色的白合花:



谢谢网友们的观看!奖励一捧纯洁的白色玫瑰花!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huangwenqi 回复 悄悄话 麦田也在哥本哈根么?我也是呀,呵呵,一直听说有跳蚤市场,但是都没有碰上过的。短你了,加我MSN,有时间慢慢聊。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they do have bigger breasts!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慧慧呀!先紧紧的抱抱!特别喜欢你的这些很典雅的图片,很久没有跟你聚了,老朋友到访的感觉真的是特别好!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阳光,蓝天,大海,白云,美女(看来都很自然随性),
丹麦是个好地方啊~~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很高兴玫瑰来访!也很高兴你喜欢那些白玫瑰!那些花儿最配你的ID了,原来就很想送给你的~~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去过欧洲多次,哥本哈根也去过两次,喜欢安徒生的故乡,还有那条小美人鱼,市中心也很美。喜欢那束白玫瑰,偷走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NR的评论: 你评价得很对,我也是这么感觉的,丹麦女人不能和法国女人的精致相比美,但是她们自己有着自己的风格,就是Scandinavia的风格,也很大气很时尚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嘿嘿,我一直都用这朵白合花,感觉她并不是最漂亮,但是很纯洁,希望自己的心灵能够保持一点儿纯净~~~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这张图你要愿意尽管拿过去用~~~ 我会很高兴的。
JNR 回复 悄悄话
spent a week in Copenhagen a couple of years ago. It is a beautiful city, I like it very much. But my friend who is a native Beijing said all the Danish people are farmers, they are 土and 憨…very funny, comparing to French girls, I agree Danish women maybe a bit 土and 憨, but they are very Scandinavia, tall, blue and blonde….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麦田送给自己的花好漂亮。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白玫瑰啊。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是啊,我博客里的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其实哥本哈根的时尚女人穿戴得很漂亮,
可是我一是没有时间蹲点拍照,二是她们来了我也不敢当着她们的面拍她们,
只能是趁着没有人发现抢拍几张,还有拍糊了的。

所有这些照片都是我一天内拍出来的,那天正好陪一个其他国家过来的朋友出去玩,转了一圈。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欢迎闲人MM光临!很高兴能在博克里看到你!呆会儿也去你那里看看你的照片,认识一下~~~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谢谢奶酪妹妹!你好像又换了幅新的照片?呆会儿过去细看一下。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郡的评论: 哈呀~~ 是吧?真是不好1思~~ 谢谢你帮我扫了一盲!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是麦田自己拍的吗?很好啊。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你可在一个好地方啊!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百合,纯洁的象征,我也很喜欢百合,尤其是麦田姐用的照片,清新的味道,很美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红色的白合花,是朱顶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