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晒晒我的SWAROVSKI(多图)

(2008-10-11 10:29:07)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周末了,贡献一篇,共30张图,祝大家快乐!

















































































这个标志性的天鹅挂件,是我在一家台湾人开的礼品店买的,可是它的眼珠很快就掉了,我想姐妹们还是尽量去专卖店买比较放心。



也晒晒我的“中国心”  ,我很喜欢这个胸针。



最后,看看那些盒子的一部份: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谢谢翠花姐光临!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妹妹很“富有”呢!

俺有那两个小苹果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旁白的评论: 谢谢白MM!很高兴看到你!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好可爱的小鱼! 想象中你的眼睛就是像星星那么明亮的~~~~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

漂亮....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图图啊,眼睛变成星星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