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记实小说《究竟谁是第三者?》发表了

(2008-05-28 13:18:40) 下一个
贴几张杂志的照片,也是试试贴图,感谢网友们的热心相告!——金色的麦田
















谢谢你们的来访!


《究竟谁是第三者?1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棠!你看到你家门口的新文化广场了吗?好极了!

谢谢JOHN兄光临!很牵挂你!

谢谢dongfangshaoer !欢迎常来!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麦田里开花啦!!!哈哈哈!!!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麦田MM!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ZMAN的评论: 欢迎欢迎!真羡慕你有小女儿,多可爱呀!

噢,对了,我这朵是百合花,纯洁的花,嘿嘿~~~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namia的评论: 谢谢美女姐姐光临!看到你很高兴!
TZMAN 回复 悄悄话 在笑坛常见面,没想到您还关注如此严肃的话题。我胆小,总是回避的。
他们都是作家,我不跟他们计较。不过我要强调一点,他们都是一个人跑来这里瞎嚷嚷,惟有我是两个人来给你贺喜、助威的啊!
另外,那麦田里开的是什么白花啊?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麦田MM!

祝贺祝贺麦田MM!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感谢MINGKU!你是小作家,^_^

感谢蜜瓜!你可是大作家呢,感谢夸奖!

感谢虔谦!你也是大作家呢,真不好意思,感谢夸奖!

感谢幸福剧团!你是夺得瑞典第一名大奖的摄影师,加上作家,感谢夸奖!

感谢芝麻MM!又是位我钦佩无比的大作家,感谢夸奖!

真的是太荣幸了得到你们的表扬,也让我愧不敢当,在你们面前我什么都不是,谢谢你们!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沙发阿~~~~~~~~~~~~~~~~!!!!
再来祝贺一下~~~~~~~~~~~~~~~~~~~~~~~~~~~~!!!!~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大大恭喜麦田, 问候! 再接再厉,趁热打铁!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mingku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子成了作家,什么时候来俺村里签名啊?可喜可贺可嘉!!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乐乐妈的评论: 特别的谢谢你!妹妹,这些贴图用的是你告诉我的地址。

真的是感谢网管!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润大侠!谢谢真妮大侠!谢谢表扬!

你们俩的作品一旦出了书,那绝对是会火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啊呀!真不好意思,太感谢网管啦!

谢谢奥哥!我也不知道《东京文学》怎么会有“涩文学”?看着怪别扭滴,其实里面没有任何“色”的内容,都是情感描写。俺可是正经人呐:)))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田当了作家, 是咱文学城的光荣.

啥叫"涩"文学? 和那个"色"有关系吗? 一定很有趣吧.

再次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