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最牛的甜言蜜语

(2007-11-16 05:37:55)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我大儿子
3岁的时候最爱说甜言蜜语。无论见到哪个阿姨都说:“阿姨,你真漂亮,我真喜欢你!”每每都把阿姨乐死。

有一天我们带他去加州的迪斯尼乐园,他高兴坏了,不停的搂着我的脖子说:“妈妈,你太可爱了,你是个大乖乖,我最爱你,在你还是外婆抱着的时候我就爱你了!”


?那个时候他在哪里啊?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emon_moi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孩子长大了一定是“祸水”级的~~~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时候他是可爱的小天使...
snow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怕女朋友多了你也会操心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haojiang,也祝你感恩节快乐!

小咸菜可是稀客呀,谢谢来访!待会儿去你家回拜。

John兄,我儿子当然是像我啦,哈哈!。

大鹿哥,谢谢赏封!这个“狸”字怎么让我想起“狸猫换太子”来了~~
幽幽鹿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子将来要不是个阴谋家就是个情场杀手啊.

特任命你家小子为万国总狸.哈哈哈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儿子像谁啊??:))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家的小可爱真可爱啊。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好象只有美国才有.不管怎么样,祝你:

感恩节快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兄,记得第一次你的“环境和遗传”理论笑S我了,这回你总算用上“遗传”了,不过那是我的遗传呢,哈哈!

慧慧,借你吉言,但愿他长大后别让我操心媳妇的事:-))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你家儿子真会花言巧语,长大准迷倒一排女孩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遗传. 从爸爸来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棠来访!

他刚生下来时我们表弟给他算命,说他长大以后会有很多女贵人相助。哈哈!笑S我们了。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儿子好会拍MP啊,以后女孩子会一群群的追着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