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生活

平淡和平常的生活其实也会有激情,只是有时不能直说出来。所以在这里跟有缘的朋友分享。man.in.sydney@gmail.com
正文

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2007-10-10 04:31:20) 下一个

这几天工作很忙,但每天都抽空看万年月MM的原创<女人说性>。不光是因为我本身就色,而且很难得有人将性爱写的这么细致这么好,而且还是个MM!自然要多支持的。

但没想到原来坦诚谈性的会有这么多非议,这么多压力。看看我这么直接的将性爱作为博客主要内容的都没有人管,看来万MM是太出名了,呵呵呵。无论如何都要支持万MM的了,所以将给她的留言帖出来:

真是可惜了,忙完一天上来一看,居然是这么个结局。幸好今天早上有空看完了全文。

不知道为什么万MM不能洒脱点,既然是自己的作品,自己的思想,为什么不能笑骂由人呢? 那些不喜欢看的人有哪个是看了开头就坚决不看的?还是忍不住看完了再以卫道士的身份批评? 就当他们吹风好了,他们又不能把你怎么样。当然,那些喜欢看和支持的人(如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呵呵呵。难道这不是网络的妙处吗?送上一句张国荣的歌 - 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觉得"女人说性"确实有不足的地方。女主角自己的经历,感受确实很香艳,很细致,而且含蓄而直白。但觉得有几次作者将性爱的理解拔高到了人的行为和思想的高度,似乎有点太"清高"了。不知道女人对性爱的理解是不是这么高深的,还是作者怕写得太露骨了,所以加上这些注释。但我确实喜欢这样的文章,支持你,万M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激情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支持:) 我只是说真话而已。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