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玫瑰家园小厨房--Grill Chicken wings and thigh(鸡翅和鸡腿)

(2009-12-13 14:42:42) 下一个
我家LD在Grill烤了些东东,要我上来和大家分享,也叫我别忘了写上他老人家的草名,写就写吧。
 
我先用Basil、Rosewary、Parsley、Honey 、Garlic salt(罗勒、迭迷香、欧芹、蜂蜜、蒜盐)腌好一至两小时。然后我LD拿去烤。
 
这是在后院烤的,那时是晚上,我家LD都搞笑了吧?
成品:
 
另一鸡大腿也是我LD做的,不过,这次是放在烤箱里。
材料:鸡大腿肉(boneless)。
配料:
如图
 
蜂蜜、卡夫烧烤酱、TEXASPETE HOT SAUCE(德州辣椒酱),用其他辣椒酱也可以,随君便。
方法:
 
先在大腿上均匀倒入三种配料,再用锡纸盖上,烤400F40分钟,再掀开锡纸,用Broil功能,200F,低档烤4--6分钟(记住打开箱灯),即成。
成品;
 
烤好后盘底仍留有汁,内嫩外焦,带有少少辣味和甜,如果不够咸,可自己加盐和调料。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