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玫瑰家园朋友的西式餐

(2009-09-13 20:18:35) 下一个


先看一大桌snacks。

 我朋友先生的姐姐Dell从Connecticut州来探亲,上星期日,我们家和他们家聚会,我们用中国式食物及美式食物招待他们,大家十分高兴,在后院谈到好融洽。这个周六,她在他弟弟家回请了我们,基本全是美式餐,她是主厨,我朋友协作做的,她很热情周到,什么都做得很好,我觉得她象Desperated Housewives里的Bree,很会做美式和意式菜,看,这里只是Snacks,主食还没上呢。

 巧克力曲奇

蛋奶曲奇

 做了挺多的,口感非常松软。

 用来点Dress的彩椒条

用来点Dress的菠萝。

用来点Dress有士多啤梨。

用来点石Dress的红萝卜

以上蔬菜和水果,都可以点这个Dress,这是她用独特的配方做的,配方我要问问我朋友,她可能会记下来的。

这是包装辣味Dorito,全玉米做的。

这是包装不辣的Dorito,也是全玉米做的。

Dorito用来dip(点蘸)这个,这是一些豆和辣椒、茄汁及一些香料做成的,超级市场有罐装的卖。

她还备了西瓜。

弥猴桃

我带了烤肉,哈哈,不多,但都挺香的,女士们先吃几块。

我还做了几个纸杯蛋糕带去。

 

我们的正餐是肉球意面和香肠(meatball & spaghetti),香肠我忘了拍了。

 

配上一大盘沙律。

 

这餐大家吃得饱饱的,我们还在主人家后院草地上玩板球。今天,Dell要回家了,她爽朗的笑声耳际犹闻,我只是想大声地告诉她,我们爱她啊,并祝她一路顺风( Bon Voy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