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久违了,沙面教堂,回到这个家真开心!!

(2009-06-03 09:58:40) 下一个

这是沙面常的正堂的正面

001 by you.

这是沙面堂的侧面

003 by you.

这是副堂,里面有学习室和图书室等

002 by you.

走进正堂,对歌班领大家预练正式做礼拜时的圣歌,那位女姐妹是一位非常棒的女高音。

004 by you.

会堂前方右面还有个大的电子屏幕

005 by you.

这是正堂的前面

006 by you.

这是正堂两旁的玻璃花窗,玻璃里记载着圣经里的故事

007 by you.

008 by you.

 

    周三飞回到家中,调整一下生物钟和准备下杂事,一到星期日,早早就坐地铁到了沙面教堂,那种喜悦的心情,真是难以形容,象回到多年离开的老家一样,熟悉的环境、声音又能见到和听到了。牧师和兄弟姐妹们面容都是那么熟悉、喜悦,当我听到那久违而又熟悉的练歌声,心情不禁一阵阵的激动,美妙的歌声早已溶化了我的心。接着是诗班的唱歌,牧师的讲经,听着听着,觉得格外的亲切。

    十一点钟是第二堂的是中英文礼拜,青年诗歌班的领唱,使大家唱出了热情和希望,即时翻译的那天刚好是David,真不错,我想,他大概是以美音为主的,后来我每个礼拜都来听,即时译员都干得很棒,David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有时心理想,什么时候我也能这样,就自己现在这个水平?先汗自己一个,嘿嘿。

    我也继续在下午的圣经学习中学完了出国前剩下的课程,组长Moese还是是我以前的组长,我叫他老师,他很谦虚,说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其实,他的确有资格当我的老师,关于他,也是我佩服的人,学医的出身,英文很好,圣经很熟,其他知识也不错,这次回国,专门给他带了一套关于学习圣经的资料,我觉得,这套资料对他的作用远比对我的作用大得多,所以,我就给背回来送给了他,希望他喜欢。我也没忘我的另一位老师Dan,他是我第一个圣经小组学习的老师,他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有时他主持周日的中英文礼拜。再就是见到了领我入门的谢牧师,由于看见他在忙,打了招呼没多谈,真可惜。回到这个教堂后认识了些新的兄弟姐妹,如欣欣,她是个很nice的小姑娘、肇兄弟,很直爽有趣,Flora,漂亮、聪明能干,还有就是搞话剧那位我不知名的兄弟和一个在读大学的小帅哥,不知道他们和我谈话觉得不觉得我和他们有代沟呢,有时他们说我有一颗年轻的心,哗,岂不是我的脸长得很老?开玩笑呢,我觉得心里年轻和快乐重要,管他外表呢,反正人人都会老的,对吗?

    值得一提的就是听大家的见证,印象最深、也令我感动的就是David的见证,他出身在一个风水世家,他父亲绝对是一个风水界的领军人物,而他的儿子,我们的兄弟David,居然后成为一名虔诚的基督徒,证明了神的力量是何等的伟大和奇妙,除了事迹的确感人,David也讲得非常好。但成为对照的是,有个别的见证,干谈理论的多于感人或令人信服的事实,大家听起来比较乏味和缺乏说服力。

    这次回国,有幸地参加了沙面教堂苏兄弟和李姊妹的婚礼,我们学习圣经的组长Moses做伴郎,原来和我在美国教堂的程序和习惯差不多,婚礼热闹而庄严,当花仔小男孩那位挺帅哥的,就是有些调皮,蛮有趣的。参加婚礼的人几乎都能收到个可爱的礼物包,感谢两位,祝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虽然沙面教堂不是在当地最大和豪华的教堂,但我觉得她很温暖和平,在这里,真是一个平等详和的家,一句话,我爱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