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消息。今天早上得到电话OFFER,

(2007-09-25 10:09:26) 下一个
好消息。今天早上得到电话OFFER, 果然如“这山望着那山高”估计的一样,给了80K,
这是我要求的(80-85K)的下线。并问我SOUND 如何,我回答SOUND GOOD, 并要他将
PAPER寄来。估计明天就能收到。

QUESTION:我还能NEGOTIATION SALARY吗?如何NEGOTIATION?盼各位继续帮忙。

等一切都SET DOWN,我要DETAIL的晒晒我的找工故事让大家分享。有经验,有教训。
但真正让我自己感到PROUD的是:这是我的第一个ON-SIDE INTERVIEW,并且是在没
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我就拿到了OFFER。这都得归功于这个坛子的XDJM.

现在还得请教各位,如何NEGOTIATION 工资。他们可能不给任何其费用,象RELOCATION
FEE 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