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玻璃船看海底动物

(2013-01-04 11:22:47) 下一个


到Key West 的另一个原因是一直想看看那里的海底景象,听说那里是很不错的。

我们每次开车旅行都会带一本书,The Most Scenic Drives in America, 里边讲到我们走的这个路线,而在介绍中讲到Key Largo那里的Reef不错,所以就在那里看海底了。。。本来lg很喜欢snorkeling的,因为那天天冷,又没有带自己的水衣,我们便改为了坐玻璃船。

lg是海边长大,他一点也不晕船,我就差多了,从前去cruise的时候,尽管很喜欢看海底的景象,可是因为我游泳很差,在水里的感觉总是不好,一个小时的snorkeling,我只能玩20分钟就得上船,这次玻璃船的经历更加糟糕,吃了两片防晕船的药,可是还是晕了,而lg则很enjoy,他跟着讲解员走,最后还看到很大的
鲨鱼,而我那时已经觉得有些晕船,提前跑到甲板上看天去了

而且照片照的很虚,算是生活中的记录,这是第一次,也将是我最后一次坐玻璃船

另一个值得记录的是,晕船药会令人昏昏欲睡

1。玻璃船只是船底是玻璃的,可以看到海底,觉得比snorkeling差好多: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我不会手动

当时是买了药就吃了,所以比较管用,我大概看了有四十分钟海底才开始晕的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拍得已经很不错了,至少比我拍的好。不少船玻璃挺脏的,可能得贴着玻璃拍还好点。你这些看着挺好,或许手动对焦了?
晕船药大概 Bonine (Meclizine Hydochloride )比较流行,还好吧,不太瞌睡的。要提前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