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恺钜——改命造运,广结善缘

一個人的命,從出生那天起,從東向西而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恺钜谈如何改命造运(三)

(2008-08-28 23:28:45) 下一个

 

恺钜在这里不厌其烦的反反复复的讲着这一个问题,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人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由于各种自觉的和不自觉的因素,都是在有选择地接受着天地间的能量,使得人生变幻莫测,更加丰富多彩。

那么为什么两个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的人,在同一个能量场中,他们接受的能量会不同呢?是什么在人身上发挥着类似谐振器的作用,为人有选择地接受着天地间的能量呢?

你可能已经想到了,这就是一个人的名字!

我早就说过,人的名字,用笔写下来是灵符,念出声就是咒语。

人的身上最能综合体现后天的环境因素的就是他的名字。名字不是与生俱来的,所以他是后天的。一个名字的粗,俗,高,雅,很好地映射出了这个人出身的高,低,贵,贱,感性的描述了他的生活环境,这里包括了家庭出身,父母的受教育程度,政治志向,生活追求和休闲情趣等等。

更进一步分析,一个人的名字由姓和名两部分组成,姓是祖先的遗传,包含了老祖宗的功德和庇护,名字是父母给的,带着父母的希望和寄托,同时也充当着遗传父母的业力的载体。姓和名的组合,构成了一个特定的名字,被赋予了特定的意义,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更在字型字义间携带着令人难以想象的巨大能量,当这个名字被用在某个人身上以后,就好像在他身上贴了一道灵符,当她的父母亲朋不断地用这个名字召唤他时,就如念咒一般,规范着他的人生。天地间的能量场和名字的能量场叠加以后,某些能量由于频率,波长等的原因被放大,加强,从而被身体接受了进来,日久天长,这一能量的作用就如水滴石穿,使人的运程由于名字的影响而在先天规定的轨道上发生偏离。

每个人的名字都是不同的,所以尽管两个人的先天命格相同,由于名字不一样,名字的能量场和环境能量场叠加以后,被放大而接受的能量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毫无疑问的影响了他们两个人后天的运程。这同时也就很好地解释了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的人,为什么命运不一样的原因。

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名字只是末节,八字才是根本。我明白他这个话的意思,我也同意八字是根本这句话,但我不能认同的是,名字不仅不是末节,而且它还是后天行运的重要因素!

还有人对我说,光从一个名字是不可能判断哪一年有灾的。我告诉他,姓名学其实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通过对名字的分析,可以准确地确定哪些年份有问题,甚至可以知道在哪一年,会有危及生命的危险。这些常常比看八字还要准确。用八字一定要分析到流年时,才可以给出一个范围。就拿我昨天看的一个名字来说,叫陈XX,就从这一个名字,甚至连生肖都没有给我,我就断他45岁不顺,而且一言中的,就是45岁出了问题,搞得几乎倾家荡产。恺钜没有开天眼的神通,凭的就是根据三才五格八十一灵数的巧妙应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