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书

(2007-12-08 19:54:57) 下一个

美丽的书
( 女)你美丽的眼 是一部美丽的书 我细细的看那 漫漫的路 (男)你美丽的眼 是一部美丽的书 我细细的看那 漫漫的路 (女)春天读到了你的爱慕 夏天读到了你的纯朴 (男)秋天读到了你的成熟 冬天读到了你的祝福 (合)从你的眼睛 是读到你心灵深处 知道了你的美丽 更知道了你的丰富 (女)你美丽的眼 是一部美丽的书 我细细的看那 漫漫的路 (男)你美丽的眼 是一部美丽的书 我细细的看那 漫漫的路 (女)春天读到了你的爱慕 夏天读到了你的纯朴 (男)秋天读到了你的成熟 冬天读到了你的祝福 (合)从你的眼睛 是读到你心灵深处 知道了你的美丽 更知道了你的丰富 (合)呵... 你是一部书 一部美丽的书 就象是温柔的浪呀 伴随我人生旅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上人~ 回复 悄悄话 你这过分NICE啊,哈哈,等以后慢慢还会在这里装一些
晓玉 回复 悄悄话 太惊喜了!在这里听到了这么美丽的歌美丽的歌声!!非常喜欢!两人都唱的很动人令人陶醉!水上人唱的好柔美!深情无限啊,嘿嘿,和以往风格很不同,应该贴出去和更多人分享呀!
问好水上大才子!以后再来欣赏你更多的大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