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 恋 于江湖---------- 改并摘于网络。

(2008-12-14 12:40:55) 下一个

--------------------------------- 改并摘于网络。

天亮了, 就把自己打扮得 熠熠生辉,娇媚迷人的 , 诱惑着别人, 我的心却保持 着 冷漠;我会很快 乐 ,一 种 自虐的快 乐 。

堕落的日子也会 让 人心生疲 惫 的。那些放 纵 的夜 晚 摧 毁 了我,太多的 烟 酒,太多的 疯 狂, 还 有太多的 泪水 在那些夜 晚 侵 蚀 我的身体。 仅仅 是身体而已,灵魂早就是空 荡荡 的。

我只想 让 自己沉溺于放 纵 中, 让 那些邪虐的快感麻痹自己;不愿去多想什 么 ,幸福 这样 的字眼 对 我来 说 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喜 欢 看着自己 沦 陷着,堕落着;也会 挣 扎,也会 觉 得痛不欲生,但我都坦然承受,仿佛自己生来就是要承受 这 些苦 难 的;没有怨恨 过谁 ,也不会 责备 自己什 么 , 总觉 得自己的生活就是 这 个 样 子了,那 时 侯我没有想 过 什 么 未来,我 觉 得未来很遥 远 ,很 飘 渺;我只要放 纵 , 纵 容自己所有的冷漠和邪虐。

我 记 不清自己是在什 么时 候突然 觉 得疲 惫 了, 厌 倦了,心疼地地看着 镜 子里的自己 —— 纵 欲 过 度的 脸 上 铺 着一 层 厚厚的粉脂,目光中没有一 丝 神采,皮 肤 暗淡,失去了光 泽 。 赤身裸体, 注 视 着,注 视 着,我 开 始掉了眼泪,默默地,静静地,泪水在 脸 上流淌,心也在黯然哭泣。我 厌恶镜 中的自己, 愤愤 地摘下耳 环 ,脱下衣服扔在地上。看着自己裸露的身体,我突然 觉 得 难以接受 ,于是我冲 进 了 卫 生 间 ,用力地清洗自己身上的 每 一个角落。从此,我停止了放 纵 ,停止用 泪水 和 烟 麻痹自己,我感 觉 脱胎 换 骨了。像你 现 在所看到的模 样 ,我像个安 详 的 妇 人,喜 欢这样 静静地坐着,心如止水。

之后, 我遇到了你。

在 那些舒 缓 的旋律 之中,还 是 让 我 紧张 的心情得到了 缓 解。 你 也 许 注意到了我的心情 变 化,悄悄地拿起我的手放在 你 的手上,很 轻 柔 爱抚 着, 你 的手是温暖 宽 厚的,能 给 人一 种 安全感。不知 为 何,我没有阻止 你 的行 为 ,任由 你 的 爱抚 慢慢地撩 拨 我的心弦。 你 的确是老 练 的男人, 仅仅 是那 样轻 微的 动 作,也 让 人感 觉 到 三 十 岁 男人独有的温柔,跟二十来 岁 的男孩是完全不同的。当 时 我的身体一 阵阵 的酥麻,一 阵阵 地汹涌起伏,我 说话 了, 轻 声地叫 你 不要 这样 ,但是自己的声音是那 样 的 紧张 , 颤 悠悠的。 你 一定是注意到了我的 紧张 ,也一定看出了我身体的 强 烈反 应 , 你啊反而 没有停止 动 作,而是用温柔的 语 气在我耳 边说 ,去我家。

很 缠绵 地和我接吻,我得承 认 , 你 的接吻技巧是我所遇到的最棒的。一 阵阵 成熟男人的气息扑面而来,我的身体 渐渐 失去了主 张 ,任由 你 那温暖的大手伸 进 我的内衣里肆意 抚 摩,捏弄。我陶醉了, 优雅 的 钢 琴 协 奏曲不停地在耳 边飘 来 飘 去,我的身体也在欲望的天空里悠悠 荡荡 。我安慰自己 说 ,享受吧,享受 这样 的柔情, 这样 的夜色。忘 记 吧,忘 记 那个 伤 害了自己 六 年的男人,那个自私的男人, 让 自己 过 得快活点, 灿烂 点。

我心想,就此, 让 我 们 相 恋 于江湖。一点痛惜的感 觉 ,一点 温柔 的感 觉 ,一点眷恋 的感觉 ,我想, 这样就 很好。

2003-6-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