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乱的情

(2008-12-14 12:20:14) 下一个

你,我已在你身上下了毒咒。你逃不了了。
 

他在家里躺了一星期,他反反复复地想:我是在混?不是呀,我只是不愿意去追求那些虚无的物生活了,人生本来就不,何必那累,只要有一个能遮避雨的小,有一张软和的床,有一柜子好不就行了这样过一生比在豪墅里担心股票的落不是快多了世界到底是怎了?
 

的美 于永恒的平淡。就是情和婚姻的区。也我当初在网上注册的是男性吧,所以老被人male.
-------------------------------

上, 我已没有了那股年轻时错误的激情。所以, 一切都很冷淡。 悉心尽力的培和你的感情,只因你有潜力。有激我内心深的潜力。常我得你不能理解我,除了是自己的要求分高以外,找不出其它的理由。因,自己的思想和常人有异,又怎能怪得了你?
 

那天, 我不会搭配服,就知道你是个心且究的男孩子。的确, 上海女人的那精致,不是我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能学得来的。 更何况, 我在任何一方面的点都与一般人不同。包括在内。
 

女人的武器之一是外貌,那不是外在的武器啦。于美的女人,因出众,反而令人以接近。就把优势转变成了弱慧的女人,也容易人起戒心。而外表平平,智慧内人不易察,且不声色的女人,才是害的角色。那是起威来,叫你不知道世界上有后悔二字 的人。得罪这样的女人,真是咎由自取。
 

我掩埋自己,忍耐自己。不了有一天,能有本事替自己出气,不吐不快。我离候已灰了心,再不指望回。至于我走后,他是无于衷,是悔不当初,我都不心了。
 
身去的一刻,我在心里??你,所以不容忍你。后来遇到一个男人,相貌英俊,止多情。我和男人会,接受他不断地美和恭。心里并不快人的总让我想起那个从不美我的男人,想起他令我心寒的冷漠。

那我
然而笑,是的,他的确很了解我,只有在酒醉后刹那的迷离里才会放下傲。
在他身,我如淑女一保持着微笑,海里却尽是与个男人肢体纠缠昧的印象。曾是那样亲密的一男女,此刻,彼此都持着可笑的矜持。

我蜷
在沙角落,心里丝丝地流暖意。在这样的深夜里,孤男寡女,有一份相候相伴的默契。瞬,望着他的影,想从背后紧紧抱着他。
但我于没有,只是安静地望着他。
不舍得打破一刻的安宁。
========
了灯,安静地躺在我旁
都那安静。在黑暗里,听彼此平的呼吸。
他伸手来,将我揽进怀里,我抱抱你。
的身体紧贴在一起,却没有欲望,只有安静和温暖。

从未睡在一个男人身
,却这样的安宁,心中甚至没有念。
的确,我不是个安分的人,他也不是我身唯一的男人。
我肆无忌地和的男人会,并不拒绝别人的追逐。我从来不是一个心思单纯的女人。

他一向那
大方,我一向那坦率。
他从来都不在乎,我从来都不忌。
,我自己清楚,和那些男人无非是逢

并非守身如玉,我也不是完璧,往事也有
种种不堪。时间的人,的故事……生了就是生了,没有什么话。也不得去后悔,我生来是个不屑后悔的人。

旧事,哪里
得我死抱一子;
旧人,哪里得我念念不忘。
早都成了灰了,我心里真正是一点残痕都没留下。
女人心,本来就是柔若春水,硬如石。
谁说心硬的只有男人。
========

他和我不一
  他男人得身体的出不能容忍,精神的出没有系;
  我女人认为身体的出可以接受,精神的出不能原

没有不出的男人,只是女人不知道而已;
  我没有不知道的女人,只是有破而已。

言犹在耳。

  我就分别选择了一的方式。
  他的身没有其他女人,只是放了一个在心里;
  我心里没有挂着,只是身的人出不

是我比一点。
  身虽层出不,我却从来没有出
  反来,是他比较对不起我。
  这样子,我就心无愧了。
===========
楼上是我喜的男人,楼下是喜我的男人。
  我与位去喝酒,上和那位睡
  他并不知道方的存在。
        他
无需知道,一个是不屑,一个是不必。
 

软饮和茶的男人,我一直认为是温和而懂得生活的;
热爱电影和音的男人,我一直认为是浪漫而充梦想的;
着于电脑的男人,我一直认为天而保持年的。

要我承
我的判断从一始就,比要我放弃一个男人痛苦10倍。
我宁愿放弃他,也不想明是我看人。
放弃他,继续

==========
如果是一个真的故事,那故事的主人公明了,而且到了篇尾还执迷不悟。如果女孩不要那么傻候,多用理性,少用感性,就不会这样的悲啦。寄望不受害,不是靠祈求世界没有丑,而是靠增自身的抗病力和辨能力。

男孩,如果你喜欢这个女生,不要你哭泣。是不是不喜的女孩就可以随意害? 是什么逻辑?是不是做人,可以完全不对别负责?只需要自己负责
--------------------------------------------------------------
区。心痛的爆破很巨响,你的爆破我已听到,
鲜红的血液不如此,它去四蔓延,处飞溅.
用你的血去染,祖的魂魄,也会咆哮逃脱.
痛就痛了,,收不到的灵魂随它泊.
算就算了,,世的在等你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