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02-17 19:19:42) 下一个

无题组诗

感悟

1

风, 生来就没有家

而我,也像一枝无根的浮萍

在无边的苦海里飘荡::::::::::::::::::::

荒原,野山,浮云,碎月:::::::::::::::::



喝一杯苦苦的药

好淹没我更苦的心裂

想寂寞的死去

一如从来就没有存在过一样:::::::::::::::::::::

2

master 就像一张死亡宣判书

禁锢着我渴望自由的灵魂



我顽固地抵抗着

可又无法承受她死神一般美丽而迷人的诱惑

沉沦在她温柔的窒息里,干涩乏味中,

欲生欲死中:::::::::::::::::::



死亡的气息,

带着狰狞的面目

带着安静的微笑

带着难以抵抗的蛊惑

一步步靠近我::::::::::::::::::::::::

3

你来迟了 

花已经开过了

只剩下果实的沉闷,坚硬

拒绝再次的发芽,生根



你来的时候,

love is not all of my world

在寂寞中

燃尽难以蚀灭的痛苦



不顾我的百般阻拒

你顽固的刺透

我灵魂的最深处

痉挛且恐惧

颤栗不止::::::::::::::::::::::

层层结痂的心底,

埋葬着发霉的秘密:::::::::::::::::::::::

3

风声不减绕指柔,雨丝飘面寒

对生命的感触,细腻而痛楚



写诗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因为,

思绪如春蚕在吐丝呵:::::::::::::::

浑身绵软而无力::::::::::::::::::::::::::::

4

唯一遗憾的是

我不是一个贫穷的女子

可以让你,

毫无顾忌地

揽入胸怀

——————做一个

王子与灰姑娘的梦:::::::::::::::::::::::::::



我不想做女王

只想做你心中

一个只会哭泣的小公主::::::::::::::::::::::::::

5

我的love 是深沉,忧怨,而悲哀::::::::::::::::

I feel 你的

在我的心里搅动



搅的我五脏六肺

俱碎,

搅的我心肠肝胆

俱焚:::::::::::::::::::::::::::::::::::::::::::::::::::::::::::::::;



那世界上最安宁的地方,

仿佛就在你的微笑里:::::::::::::::::::::::::::::

那世界上最广阔的地方,

仿佛就在你的胸膛里:::::::::::::::::::::::::::::



只想像蚕一样,

蜕去一层层痛苦的外壳

只留下最晶莹通透的玉体

与你灵魂交汇::::::::::::::::::::::::::::::::::::::::::::

6

我的快乐就是追求痛苦,

而且坚定且从容;

你的信念就是让我放弃痛苦,

并且愈发坚定和执著;



于是,

我们征战不息:::::::::::::::::::::::::::::::::::::

:::::::::::::::::::::::::::::::::::::::::::::::::::::::::::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拉开帷幕,

一场爱与恨的战争

::::::::::::::::::::::::::::::::::::::::::::::::::::::::::::



你知道我是这样的盲目且任性

                        不顾后果与执狂

我最需要的是一份

足够充裕的空间

允许我

安静的思考,从容的流泪::::::::::

:::::::::::::::::::::::::::::::::::::::::::::::::::::

作于     2003-7-7

誊写于2003-7-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