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可爱可气的老公

(2010-01-21 12:57:44) 下一个

昨天俺动了一个小手术。老公下午就没去上班,比我还紧张,带着宝宝和俺去了医院。

上了局麻,手术十几分钟就结束了。我在手术中间还给老公发短信:“Almost done. They are in the middle of cutting me haha.”出来以后老公正电话处理业务,连连对我做手势道歉。挂了电话着急的问我,“感觉怎么样?”我告诉老公一点也不疼,也没怎么出血。老公高兴的带我去吃我最喜欢的寿司,让我尽情的想点什么点什么。看我怕贵老公帮我猛点菜。那个时候觉得真幸福呀。

老公昨天睡觉前把暖气关了,结果一夜宝宝冻醒7,8次,哄睡也特别难。今天早上下楼一看,嗬,59度。开了暖气上楼没好气,把老公训了几句。老公没支声。

屋里好容易暖和起来,抱着宝宝安安稳稳睡了两小时。起床后老公已经走了。一看手机有老公的短信:“Sor.”


笑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
takemeaway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happy for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