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远益清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个人资料
正文

生老公的气了,上来发泄一下。

(2009-05-16 07:14:46) 下一个
不好意思啊大周末的又跑来抱怨。这次真的想抱怨一下老公,心里堵得慌,又想到来宝坛向姐妹们发泄一通。

老公家自己经营一个服务业公司,经济不景气的今天生意还在蒸蒸日上。近来汽车什么都非常便宜,他正好需要新车,就买了个奔驰。

可我一提买baby goods,他就说,“别给我压力,我今天好累。”或者是“别误会我,我很高兴当爸爸啊,可我自由的日子就要结束了,给我最后一个享受生活的机会吧。”

结果上周末我催他又撞灰,忍不住大哭了一场,说我还有一个半月就生了,家里baby用品一样都没有。。。他才慌慌张张的安排第二天周六去babys r us 买东西。什么老爸?简直想把他炒了!

在babys r us购物的时候我坚持什么都要全棉的,organic的,他看上去什么都一窍不通,就是跟着我说好吧好吧,你看什么好就拣什么吧。我买东西买得开心就忘了其他的事情了。后来我们来到尿布section,他看着尿布价瞪眼问我小孩一天要多少尿布。我努力回想从宝坛看来的知识,回答大概一天尿15次左右吧,拉2,3次。他开始瞪着他得牛眼开始狂喊贵,还说,“为啥非用尿布不可,用paper towel和tape也能行吧?”我当时先忍不住被逗乐了,接下来就开始怀疑,有个当老板的老公有什么好?

大宝宝不懂事的时候真要命,昨天真把我给惹毛了。

已经孕34周了,还在努力适应这个新国家。昨天早上他跑来说,“你怎么不工作,谁谁谁的老婆工作到临产呢”。_:mad: _:mad: _:mad: _:mad: 真想一个铁沙掌抡过去。不是你给我这样那样的承诺我好好的在东京的工作辞了跟你来这里干什么?我还有一个多月就生了你还跟我说这话?忍不住在家里cry like a baby。_:'( _:'( _:'(

以前老公也说过不少没大脑不体贴的话,我总当他是我不懂事的大宝宝,就宽容过去了。再怎么说我知道他是爱我的,这就什么都够了。可能现在我也是孕后期非常的神经敏感,一点小事也觉得前途灰暗,好累,好像自己宽容的能力也缩水不少。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小孩一天要多少尿布? 大概一天尿7-10 次左右吧,拉2,3次。So every 3-4 hour, you change 尿布 and wipe baby's PP every time/
rubyduantoky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承认:我也确实没长大。。。这两天心情好多了。女人就是挺情绪化哈。谢谢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宝宝最好是穿旧衣服,如果您的朋友里有刚刚生过小孩的,你可以请他们把婴孩的旧衣服送给你。小婴孩穿新衣服不好,真的。

你也是个大孩子呀,呵呵。。。

怀孕期间的情绪波动,不要太当回事了。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