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典型的上海女人

(2009-02-15 14:49:19) 下一个
博士太太打了报警电话以后
信源:新浪博客|编辑:2009-02-14|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

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 http://www.popyard.org 在美国如发生家庭暴力,一般情况下警察天然地会认为施暴方是男方,逮捕不逮捕男方全凭女方一句话。男方如果要解释,那也是在法庭上的事,而不是对警察。凡在美国叫过或见过女方报警的,都知道女方如果真心想让丈夫被带走,只要说一句丈夫拿凶器威胁她生命安全就足够了。

这事终于也让我遭遇上了,而且不止一次。

2009年1月14日凌晨1点钟左右,老婆又打了报警电话,并在电话里歇斯底里地哭诉,说我对她进行暴力攻击,要求警察来抓我。卧室里传来的她那个超长的报警电话的语气表明警方并打不愿意出警,是在她那超过10分钟的电话纠缠之下才答应的。

那个时候我在客厅里,而她在卧室里锁上了门,并插上了保险插销。

其时已是我为了回国而绝食到了第四天凌晨了。老婆前几天就没有回来,并带走了家里的2部手机、所有的现金和信用卡、开走了汽车,能上网的手提电脑已在2008年12月29日被她借故砸坏了。今天晚上她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他回来协商离婚或者谈和好的事情来了。我当时还是有和她合好的余地的,虽然在2天前我已整理好了回国的行李。

后来我才知道她回来不是来看望绝食了三天的老公的。她一直想像她母亲彻底征服她父亲那样来征服我,让我像她父亲在她母亲面前大气不敢出的那样来跟她生活,乖乖作她的性奴。她梦想着我尽快将婚前财产全部给她,再天天出去挣大钱养着她,但又不允许我离开巴尔的摩,保证天天给她暖被窝儿。这个贪色的博士太太也过于急切了一点儿,忘记了婚姻法实施条例中的常识,婚前财产在没有约定的情况下,双方婚姻关系存续满八年才能算做共同财产。为了赶走住在我婚前购置的房产中的她表妹和我侄子(她表妹是我侄媳,帮她介绍了作为她丈夫的我)从而将这个房产据为己有,为了让我将婚前财产中的现金全部交出来给她,上演了一个女人逼迫男人时能够上演的所有把戏,一哭二闹三上吊,无所不用其极。自我赴美途中在香港收到她必须带XX万美元,否则不要来美的手机短信,到我到达美国的小别胜新婚的重逢之夜,索要我婚前资产的吵闹就天天上演,而且每天必闹,隔天大闹,简直是一个大闹天宫!这博士太太为赶走住在我房子里的表妹和我侄子,除了骂那两个人民教师是我的吸血鬼之外,不惜骂出“我表妹就是你妈、你侄子就是你爸”这样恶毒的语言来。在这一点上,我真看不出一个带着牛津博士帽的女人和她所看不起的村妇有和区别,实际上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至少拿村妇还知道如果害死丈夫,自己只能做寡妇,这个牛津博士却居然把几颗杏仁看得比丈夫的生命和健康还要重要。

俺这个二手男人没有其他的本事,忍耐却是俺的基本功。咱是二婚老男人了,娶个处女博士,不但带着牛津博士的帽帽,还天天甜言蜜语闹着要给咱买1万美元的戒指,俺这个农村男还能不知足吗?所以忍耐肯定是必要、必须的,不忍耐是不可能的。话说那房子,平心而论,如果久无人住,我们回国的时候也没法住了;租赁吧,虽说在市中心,可那房子太大了,不好出租,而且刚刚做完精装修也不忍出租给搞坏了,让我侄子侄媳居住是个双赢的选择。要是找人看着这房子还得付工资呢,而那两个年轻人的收入水平一时间也买不起房子。这个两全其美的事情,而且是我自己婚前的房子,居住的还是她自己的表妹暨婚姻介绍人,不知怎么就跟这个高智商的牛津博士讲不通呢,她非要赶走那两个年轻人,让那个房子久置之后我们自己回国的时候也不能住。后来才发现在每一件事情上,她追求的结果就是双输或多输,比如在我们分手这样事情上,她怎么都不愿意平和分手,而要闹得鸡飞狗跳,不惜用自己的性事来给尚未分手的老公和几个知名企业家摸黑和栽赃,描述自己床榻细节的电话打得是遍及祖国大江南北呀。

俺这个老男人能忍耐,但却苦了那个80多岁的寡居的房东老太太和附近的警察了。熟悉美国的人都知道,美国的Townhouse地板和隔墙是木质的,隔音效果很差。这天天哭闹、叫骂、摔东西的事情让能够理解新婚夫妇争吵行为的那个老太太都受不了了,有一天终于提出了抗议,并认为是我的到来带来了不安定。这同样也苦了附近警局的警察了,经常是不分白天、晚上地肆意报警,好似不分时间和地点向我提出性要求一样,搞得那警察一样疲于应付。好在美国的警察职业精神太好了,召之即来,而且从无怨言。在她的超强性欲折磨下我只能被动应对,这在后来成了她用以证明我被人包养的证据了,并大言不惭地和她未曾谋面的我那些男男女女的朋友、同事、同学去说,包括她自己中学的班主任、俺的一位中学同学。还不知这女博士将来能把警察对她频繁报警的疲于应付,用她那博士后的科研精神和方法证明出些什么荒唐的结论来呢。

她今晚回来并非善意,而是为了让我知道她折腾我生活在国内农村的80多岁的老父老母的情况。那段时间电脑被砸,不能skype通话了。她把美国手机也拿走了,我已好些天没与老父老母联络了。我从小离家在外念书,在成家这件事情上对父母亲没有多少依赖。我第一次结婚时完全由自己操办了一个规模很小的婚礼,双方的母亲没有参加。这第二次婚姻,我的老父老母更不可能参与了,只是在岳母的一再坚持下出席了我们的婚礼而已。所以按说婚姻中的摩擦是不应该告诉我老父老母的,他们也已年老到连我打给他们的电话都听不大清楚了。而我这个高智商的牛津博士太太折腾我还不够满意,竟然在中国时间的深夜连续拨打了四、五次我父母的电话,说我在美国打她被警察抓了,坐牢了。老父老母虽然没有听明白怎么回事儿,但却明白自己的儿子在美国出事儿了,坐牢了。那才真的叫一个着急上火哦,尤其是我的老母亲,那担心、那焦急决不是说得出来,只能不停抹泪儿和抽泣了。

更为叫绝的是,当我哥哥问她怎样能联系上我时,这个牛津博士竟然说电话都在她这里,联系不上。可怜了一个毫无涉外经验的农村家庭哦,根本不知道去报警、去找政府外办、驻外使馆、找学联和商会这些途径,简直是团团转、一团糟。这事情惊动了村长,村长出主意让联络我在国内的朋友来想办法联络我。他们终于找到我的一批同学和朋友,其中有一位在我来美后进行过一次联络,知道我的中国手机漫游至美国,便发了了一条短信给我,要我尽快给国内老家回电话。那时候我那博士太太已把我的美国手机拿走好几天不回家了,我只好用我中国的手机以每条短信1.99元人民币的代价向岳母“告状”和“求救”,希望我那博士太太快回来。三天的时间里几乎花光了我这个中国手机预存的话费,这个“告状”和“求救”却始终没有成功。当时我还在想,不到万不得已不报警,一定不能伤了我那好面子的博士太太的自尊。即使有次她把我推到门外冻了一夜,我也在多次小声叫他开门无效之后,在没有穿外套的情况下在美国东北部深冬的寒夜里挺了一晚上而没有去惊动房东、邻居,没有报警,也没有去步行可以到达的她的一些同事家借宿。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护她那牛津女博士脆弱的面子和自尊。但我却万万想不到,在我为了回国绝食并不断向岳母求救无效的三天里,这一对母女却策划和执行了这样的一个折磨我的老父老母和家人的狠毒方案。

她的深夜归来让我有些意外,也有几分惊喜。我提出了要使用美国手机与老家通话的要求,没想到一向逼迫我使用中国漫游的手里来扩大我的开支和以各种方式加大我的痛苦来折磨我的博士太太这次竟爽快同意了。当我拨通家里的电话,知道了刚刚发生的一切和老家的状况时,我被激怒了。但我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并不断安慰自己的父母,告诉他们我很安全,能够处理好自己的事情,请他们放心。当我在客厅里打完电话时,我那博士太太已把卧室门锁上并插上了保险插销----她睡觉了。

按照男人的正常思维,对作出这样卑劣行径的太太肯定是一通暴打!可我对她早已绝望,之所以绝食就是为了离开她,为了让她在我迫不得已采取最后的报警手段之前把护照还给我。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我觉得这博士太太根本不懂得把握事情的界限和必要的限度,做出这种事情来也符合她的一贯做事方式,所以我虽然出离愤怒了,但还是没有向她发作。我拨通了岳母的电话,再次向她投诉和抗议。没想到岳母却说是她让我那博士太太给我的老父老母半夜多次打电话的!

我怔住了!等我听明白之后,我骂出了我40年来能够骂出的最恶毒的语言!

我的父母亲和我岳母的父母亲是一代人,已是风烛残年了。岳母本身作企业领导那么多年,也已62岁了,还竟然能够干出这么伤天害理、灭绝人性的事情,难道不是造孽吗?如果她在当面,我肯定要不惜我的性命把这个人间祸害先除掉!

我对歹人岳母造孽行为的怒斥和臭骂惊动了本想在卧室偷着乐的俺那博士太太,她当然不愿意我这样怒斥她的母亲的。当我又拨通了大哥的电话,交待他如果我那博士太太或者变态岳母再胆敢拨打家里的电话,一旦确认身份,就用男人咒骂女人最脏的话来羞辱他们:操她!

在卧室里偷着乐的博士太太听到我这样激烈地咒骂她的母亲,自然开始歇斯底里,马上拨打911了。

警察在她的“纠缠”之下到来时,我已恢复平静。还是我打开房门把2个黑人警察领了进来。

自然又是一番异常激烈的哭诉,说我打了她,要求警察把我带走。她哭诉的声音之大,早就忘记了楼下正在休息的那个80多岁的房东老太太了。她哪里知道为别人着想呀,要是知道那么一点点儿,我这个二手男人也不至要以绝食抗争的激烈方式要求离开她回国了。

这已是绝食第四天的凌晨,我那博士太太却没有一点点心动。我也正想天亮了找警察呢,警察送上门来了,多好的事情儿。

我马上给警察提出了要求,说我与她在一起很不安全,她控制了家里的财政,我已三天没吃东西了,请警察把我带去警局。我想那里第一温暖、第二安全,更重要的是,到了那里警察肯定要进行调查处理,这样我那博士太太一贯采取的对我“坚壁清野”之后拒不沟通和对话的态度就必须改变了。

警察看到平静如水的我,再根据刚才报警电话安静的背景音已猜出了我那博士太太在撒谎。

警察要求查看我的证件。呵呵,她给大家的解释是她给我办理工卡要用我的护照,实际上是她早藏起来了,她怕我拿到护照后悄悄离开她回国。所以我这证件自然像上几次她叫来警察,警察要求我出示证件的时候一样拿不出来。呵呵,我只好拿出了英文的婚姻关系公证书。

呵呵,在警察眼里,一个名校博士和一个刚从中国大陆农村来的不太懂英文的胖男人是一样的,都是他们的服务对象。所以不论我那博士太太的英语再好、表现得再像个弱女子、再巧言令色,那警察就是不肯按照她的企图带我走。

对于我要求去警察局的要求,那可爱的黑人警察说不能带我去警局,但可以帮我rent a hotel.我那博士太太一看欲送我进警局不行,也立即同意让我去旅馆。

我实话实说,我说我刚来美国,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是我那博士太太在养家。

警察于是要求我那博士太太pay the hotel for me.

呵呵,你猜我那博士太太怎么说?

我那博士太太说她拒绝!

那2位警察黑人兄弟看起来有些憨,但却一点儿也不笨,对我那博士太太说:这样吧,既然你让他离开这里,他也希望离开这里,但他没有钱,你也不愿意pay the hotel for him,既然你有钱,那还是你出去rent a hotel吧,你总愿意pay it for yourself吧?

嘿嘿,你再猜猜俺这博士太太怎么着?

她依然坚定地说:不!

这下可难住了这2位黑人警察兄弟了。估计这2位警察老兄开始职业生涯以来还没有遇到过这样难缠的主儿。说离开不管吧,她马上又打911,还得再出警过来。

警察眼看着陷入了走也不是,留着也没法解决问题的僵局,而他们的对讲机又在不停的呼唤他们去处理其他的突发事件,这两位警察可真是急得团团转呀!

这时,我那博士太太突然灵机一动,要求警察押送我到BWI机场,让我滚蛋回国。

警察表示说他们没有这项服务,但是可为我叫一辆出租车送我去机场。

呵呵,我这从来不肯把家庭收入拿出一分钱给我的博士太太这回表现得既大方、又爽快,掏出40美刀的钞票就扔在了地板上,对着警察说,拿去吧,这个是租车钱!

呵呵,我这才想起了我还没有护照呢,我护照还在她那里一直在办公卡不还我了呢。

我立即向警察说明了她扣押我护照的不妥行为,并表示要尽快拿到护照,尽快回国,但回国前要和她离婚。

她向警察一再解释,但警察认为她拿走护照不还就是扣押,必须立即归还。她说她把我的护照放在办公室了,警察要求她上班后必须立即归还我的护照,并要求她作出承诺。在她答应后,警察作了出警纪录,并告知我们作为外国人,离婚不在他们的业务范围内,要求我们天亮以后去中国大使馆办理。

她的高声哭诉及向警察的高声解释和申辩吵醒了楼下的房东老太太。房东太太在楼下听到警察陷入了长时间的僵局,于是主动提出邀请我那博士太太下楼到自己的客厅里过夜。

呵呵,那2位黑人警察老兄终于解脱了,露出了疲倦之色。在作了一个深呼吸以后,要求我夜里不要再下楼了,便离开了我们租住的那个Townhouse.

这时已是早上六点了,天空露出了鱼肚白。

我关上门,和衣而卧在客厅的地板上准备打个盹儿,楼下却传出了她给同事打电话的大声哭诉,也不管别人是否在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