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航的一件小事,让我受了很大侮辱

(2008-02-18 07:22:34) 下一个

八阕 http://www.popyard.org

事情是这样的:

2月12号这天我从西安回北京,因为当时的机票很难买,我买的也是全价的经济舱,貌似也是最后的一张票。

登机之后我找到我的座位是机尾的位置40D,当我坐上去之后我就拿出我的PSP看我没有看完的电影,这时有一个女空姐过来问我说我的座位是40D吗?我说是的,并且拿出登机牌给她看,看完后她说飞机起飞时不能玩PSP我说我马上就关了她说声谢谢就走了。

然后我就关机了,这时一个空姐班长摸样的人又过来了,对我说要给我调换一下座位,说这个位置是她们工作人员的可能不注意给出了,还说给我经济舱已经没有位置了,给我调到头等舱,我说没问题,因为我是一个人,坐哪里其实都一样,凭心而说,我并不是因为头等不头等的才愿意走,就是觉得与人为便自己方便~后来空服就给我带到头等舱,中间的位置,我说我能座靠窗户吗?因为头等舱比较空~空服很为难的说那里可能要放行李什么的,我就说不行就算了,无所谓的。然后哪个班长说要不你先坐那里,一会再说,我就说谢谢就过去了~直到这时我还是很感谢她们的。

过了一会又有一个空服问我是不是升舱到这里的,我说是,他就走了。然后就是早餐了,我但是很专心的看着电影,也不知道四周围的人都送了餐,直到听到刀叉的声音才抬头看到大家都再用餐(一个托盘摆着小菜,主食什么的),我想可能一会就送到我了吧,因为6点就从家走了一直没有吃东西,确实有点饿,加上老胃病一饿就难受,我正等着送餐的到了,问我要中餐还是西餐,我说要中餐,看周围的人粥热热的,我想我喝点热粥胃会舒服很多,空姐说好的就给我去拿来两个纸盒。

说真的我也不是第一次座飞机,什么头等,经济的我也都坐过~但是因为这样升级来的还是第一次,当我看到我的方便餐和别人的托盘后我几明白我为什么是最后一个给的,也明白为什么有人为我是不是升舱来的,当我看到周围人投给我的目光的时候,我的自尊心受到强烈的打击,我变成了一个异类。

我认为,既然你让我到头等舱来就应该和别人一样,不然我就像被破例允许带到高级宴会当我兴高采烈的盛装打扮的赴宴,但是却被贴上平民的标签,只能吃稀饭咸菜 ~~在这里我并不是有意要抬高谁或者贬低谁,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我宁愿和平民一起吃咸菜稀饭,也不愿意在头等人堆里吃~我想我的感受理解的人能明白~ 也许有人说一份钱一份享受,这个我也能明白,但是我也并没有要求去享受不该我享受的那份~~有人说这是虚荣心,但是我却认为这是我该有的骨气。

我想说我就是一个贫民,东航的行为侮辱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