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招论坛内涵泡妞大法(18+)

(2010-04-29 08:55:49) 下一个
转自 蓝色灰暗 的帖子




1、起名字∶

名字是个门面,你首先要有个易於被记住的名字,短小精悍最好,不管你本来长得多麽土气,
名字一定不能土气,当然了,如果有一个像样的英文名比如说Mike啊,marco啊这样的就比较合适,我认识一个哥们,叫marco,猫扑看到新鲜的疑似女人的id都会聊上几句,如果聊的比较深入,换一下即时聊天工具,上来第一句必须是∶『你可知marco不是我真名,我关注你很久了,美女』关於即时聊天工具这事我们後面会详细说,反正首先你要有个好名字,有些名字一看就知道不可能pbc成功的,比如下面我举2个例子,第一个 DEAN恨上马尼拉,太无厘头,大家一看这个id就知道孩子估计都很大了,还有一个,喜马拉雅熊,这个更悲惨了,我有几个同性恋朋友,他们说他们最爱熊。


2、看电影

首先你要看很多片子,没看过也没关系,baidu知道,就算百度不知道,猫扑知道。
其次,你得知道点很低俗的电影,比如穿泼罗达的女鬼这样的白领低俗电影,你觉得低俗没关系,你要找到和姑娘的共同语言,他们关心什麽,他们问你最近有什麽好玩的事情麽,你说最近在玩台球,这就属於玩火,所以,看电影!看了之後抓紧看电影评论,要显得和《读者》一样深刻;深刻这东西很浮云的,你最後可以说,影评麽,仁者见仁的事情,这年头没吃过屎就说屎不好吃的人太多了,对於这种人,毛主席说过,麽有调查,就麽有发言权。



3、单身的身份

不管你多沧桑,你要去泡良家,你都需要有一个单身的身份,这点非常重要,如果知道你不是单身还敢跟你的,我一般的建议是多带1个套,这年头出来报复社会的人太多了,所以无论有多少性伙伴,都得装单身;无论得了多少次性病,都要装清纯,还有,切记,进去了後千万别问对方你大不大。
说回单身的问题,暴露了怎麽办?怎麽办?回去看大话西游100遍吧,
『感情破裂了』说的时候要有被伤害感,那种『爱情看起来没有五花肉可口』的感觉一定要表达出来,让姑娘把恨转变成可怜,一般一个女的可怜你,你机会就来了。


4、手机

手机得时尚,这年头iphone比较普及,所以一般剑走偏锋,我一般建议男的用诺基亚,因为这是标准的白领配置,一个积极工作努力向上的白领,是没有时间研究g1或者ipod的,更不会发什麽『我最近烧了个好吃到飞起的牛肉』或者『有见过比itunes更牛逼 的软件』麽这样的帖子的,我认识一个id,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混mop,搞什麽xx要塞,搞什麽游戏x杂烩,有用麽!只能喝点袋泡茶了。
继续说手机,手机要可以收邮件,随时要上火星出差的架势,还要有蓝牙,可以给姑娘传好玩的铃声,吃饭的时候掏出手机,模拟剃须机,姑娘说哇,你手机可以刮胡子,你憋住前列腺的冲动,冷静的跟姑娘说,这是个铃声,来,我传给你。

5、口音

如果不幸和我一样有一口很土的口音,赶快改掉,首选是就用北京腔音,卷舌头很容易,不建议魔都语,小的我有一个非常失败的学魔都语的案例,当年我把的一个妹子,很好心的在床上教了我两句话
『侬了该阿里哒』
『唔了该侬额森体里巷』



6、居住地

如果不幸住在北京的唐家岭,成都的五大花园这样的地方的话一定要隐瞒,一定要做神秘状,住在双流说住在玉林,住在黄田坝说住在西南财大;如果你是云贵的,安徽皖北的,就说当年爷爷是红军,受伤了没跟著部队走,现在好多老战友都在北京城里面,离休了。
不要说的太具体,这年头大厨都知道上猫扑看菜谱。


7、会一点英语

这个不用说了吧,常识了。
经常说∶Can i fu*ck you? Do you fu*ck me?这样的英语;


8、拍照

首先你要有单反,如果没有,建议买一台,上大光圈,尽量虚化,拍人最好虚的人都看不到,姑娘问这是为啥,你和姑娘说没有你的世界,就是一片迷茫,然後和姑娘谈艺术,谈的时候尽量低调,说摄影是个人爱好,喜欢了二十几年了,但是还是个新手,你觉得爱好这东西不要精通,只是你对生活的理解,尽量低调,这年头一般低调的都难得,上来跟你说我有12套房子,沿著北京城的中轴线,你说你听到这话,你怕麽,你尿不尿,姑娘都尿了还要跟你爱爱麽。



9、会电脑!

陈冠希老师失败就失败在不会电脑上,你水平可以不高,但是一定要会,装个系统,拆个机,换个显示器,手到擒来,速度不要快,太快就像电脑卖场里的小工,sam叔叔你们知道吧,上次买手机,sam叔叔斜叼著烟,一边有一句没一句跟旁边大波波妹聊天,一边不紧不慢的装地图,眼神根本没有在手机上停留,过了20分锺,扔给你,就说了一句∶『好了』
这是腔调,一般到boss级才有这个火候,所以你没有这个火候千万不要玩火。
还有,最好不用QQ,回家後联系可以用QQ,工作一定要用msn,专业!msn签名最好是『细节决定成败』,『执行力第一』之类的屁话,给领导看的,让他老人家放心;


10、QQ空间及blog

万一有QQ,空间里面不能放异性照片,如果爸爸帅就放爸爸的,爸爸拿不出手就放侄儿侄女什麽的,反正什麽有爱心放什麽;还有,不要表白贴,这是幼稚儿童干的,你喜欢一个人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说或者不说都可以,原则是不说,实在憋不住,也反复强调,这他妈是私事,不表白是防止以後被人挖出来,我一个朋友,高手!在猫扑上看到id,记下来,然後偷偷的m对方,几年下来,也泡了不少,泡过的姑娘基本不出来伸张。

11、爱好

爱好羽毛球,混帐,你万一有个啤酒肚,蹦起来太荡漾了,建议是台球,运动量不大,也不会搞两下就气喘吁吁,唱歌的话,多练几首深沈的歌,比如『多麽希望和你再见一面,在你家转角的咖啡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