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於楼下本笑那帖的破解大法:(图)

(2010-04-01 07:17:01) 下一个
狮坛:

大家不要点,这个连接让你几分钟关步调窗口 -飞翔的鱼- ♂

太坏了!!!我要告你! -幸福需要成为习惯- ♀
要不,你也给神婆一铲铲 -飞翔的鱼- ♂
铲铲呢? -幸福需要成为习惯- ♀

我出来了 -臭鼬,花花的-
你怎麽出来的? -幸福需要成为习惯- ♀
走出来的拉 -飞翔的鱼- ♂
上次留在你厨房了 -飞翔的鱼- ♂

==========================
百家坛:

:)))))))..!美~ -llaotang- ♂

============================
狮坛:

爱,差点害我关机啦 -猪胖子- ♀
有个方法,一手按住esc. 鼠标点关闭窗口的叉 -飞翔的鱼- ♂
啊.换了我,就立马登出登入一下啦,不用重启:-)) -神婆笑笑- ♀
不用这麽麻烦,tasking 中关闭进程即可 -飞翔的鱼- ♂ 4/1/10
不用这麽麻烦,直接进入,直到结束才放手! -百佳- ♀
进入=ENTER
按著,一直按著,数:
12345
上山打老虎
老虎打不著
。。。。
就好了~~
大姐,厉害. -飞翔的鱼- ♂

===========================
笑坛:

还好,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 -120147- (0 bytes) (3 reads) 4/1/10
我的纪录,29秒! -倪达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