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杯满溢

为自己留住生活中不经意落下的一根精致的羽毛,一两片留着余香的花瓣。
正文

儿子,我和车

(2015-07-28 20:33:07) 下一个

在新加坡东海岸.......

最开始,儿子坐在童车里,我推着他。
后来呢,儿子骑四轮的脚车,我在旁边走。
再后来,两个辅助轮去掉了,儿子在前面骑,我在后边跑。
渐渐地,追不上了……
变成,儿子骑车,我在他身边也骑车,
他问天问地,我讲东讲西。
 
去年,爸爸出差了,
我带着儿子又来到东海岸。
他一转眼,不见了踪影。
我骑着车追儿子,
一边追,一边祷告他平安。
 
良久以后,
一个小小少年从远处迎着我,
笑笑地骑了过来。
儿子呀,你就这样不回头地长大了。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前几年的工作,无聊而繁重。靠着神的恩典,总算勉强应付了过来。好好学习了如何以神的爱,恒久忍耐,荣神益人。最近很多工作,因为要专门人管理,被不同部门接手了,忽然轻松起来。

今天翻看以前的博客,儿子矮小时的一点一滴,是如此珍贵。如果当时再懒惰一些,就留不下这些回忆了。
 
儿子学骑车的一段,让我想起去年陪儿子在东海岸骑车时的感慨,居然大部分还记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