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魁北克

魁北克人是加拿大人中的异数,近半数公民赞成独立,年轻人尤甚。每年6月24日的”国庆节” ,只要你到亚伯拉旱平原,便立刻能感受到他们要求独立的狂热气氛,”魁北克万岁!”的口号一呼百应。魁北克人还有高非婚同居率,高分居率以及公开的同性恋。
个人资料
正文

梅子:再别康桥(东北方言版)

(2013-03-13 18:28:58) 下一个
再别康桥 (东北方言版) 鸟儿悄的 我走了,跟我蔫儿巴的来前儿似的,我得了巴嗖的招呼了一下,跟西天的云彩说:我走了啊!那泡子边儿上的柳条子,是夕阳里的新媳妇儿,波光里那欠儿登儿,在我的心里头汩涌。 软乎泥上的曲么菜,油了巴机的在水里头赛脸儿呢,在康河的旮旯里,我愿意当一把蒿子。 树荫儿下的一洼水儿,不是泉眼,是天上的彩虹,被浮藻给揉的稀碎,泡在贼拉美的梦里。 干哈去呀?拿一根树杈子,向贼拉青的草那嘎瘩划拉,再整一兜子星辉,在星辉斑斓里嗷唠两嗓子。 哎呀妈呀,我不能再嗷唠啦,鸟儿悄的才是离别的小曲儿,扑隆蛾子都被我整蔫儿了,今儿下晚黑儿的康桥算是打了蔫儿了。 鸟儿悄的,我走了跟我蔫儿巴的来前儿似的,我抖搂抖搂袄袖子,不带走一嘎瘩云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