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见过的练武的民间高手..

(2010-12-23 09:16:58) 下一个
当时家旁边有个小公园, 西侧小门..当年不显..

每天早上进去..1-200米吧..右手..有个人撞树..

嘿, 我是不懂哈, 我就叫他练的是撞树..用手, 用臂, 用肩窝, 用侧背, 用脚内底, 用大腿内前, 甚至胯..

树大概有15-25厘米粗..?

每次撞都很响, 树也动..

当然人家是走的啥步子, 我不懂, 很顺的样子, 不时一撞, 一个小圈围着树, 地上很明显, 看他动作不大, 但每次那几步走的, 都把力量甩足了一撞, 树抖的厉害..

他走了, 我们几个去看, 去撞那树, 纹丝不动呀...

后来和人家瞎聊, 开始不理我们, 后来有说话, 人家说..

他小时候身体差, 10来岁的时候, 也是这公园里一个老先生教他的这个, 如何呼吸, 如何撞, 如何走.. 他练了二十年..

我摸甚至试着拳打他的臂, 很硬, 象是木头, 但看着和我们血肉一样, 连老茧都没有,,

他说他自己以为练的最好的是肩窝..我是不理解的..

后来逗他, 问他多厉害, 人家老实, 说从来没打过架, 就在工厂上班, 连平时除了这树, 他自己都没试过练别的..

我们继续逗他..

就从旁边地里弄出块条石..当时那里还很多, 不是烧的, 是真石头, 不是故宫那种很大的, 但也有3-4块红砖大, 1.5块厚吧..

我们接着起哄..人家老实人, 砖也没咋摆, 就放在地上, 人家笑笑, 脚踩上面, 没看咋使劲, 就看一沉身, 那砖竟然断了..

大家傻了..后来去找过几次, 人家也不再理我们, 自己玩自己的..我们看人家不理, 连话也不说..也无趣..不再吵人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