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请别再侮辱刘晓波...

(2010-12-10 18:16:36) 下一个
请别再侮辱刘晓波...

刘的品德高尚于那个阵营的..把刘算做那个阵营的, 我以为真实是对刘的侮辱..

因为这个阵营里的人的人格高尚的有几人呢??

因为这个阵营里的国家的国格高尚的有几个呢?

对手的对手就是朋友, 其实不正确的..其根本的品格, 政见, 理念, 当然最终目的是可能很不同的..

刘的观点我不买帐. 但尊敬他对自己信仰尊重的品格, 至少到现在他是单纯的..

但把他列为那个阵营, 那个阵营极度希望造成刘是他们阵营的事实..让我极端厌恶..

就如很多当前的那个阵营的人把.8.9...依然作为他们当前的资本, 做那个阵营在做的事情..把..8...9...的单纯的品格, 作为他们当前的崇高的光环..我以为是在侮辱..8..9..

请别再侮辱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110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说,我比较赞同你的观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