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eatonton 盯人, 冷风热雨, 文中用词都是本意, 淫者自淫, 与我无关.:)

(2008-11-11 10:11:24) 下一个
回复..eatonton 盯人, 冷风热雨, 文中用词都是本意, 淫者自淫, 与我无关.:)

话说清自清, 浊自浊, 没有侮辱弟兄姐妹眼球的意思, 如果误解了, 我抱歉, 但对一贯如此看人家鸟事的人, 我找不出太文雅的回复...对不起了..:)

---------
EATONTON, 及那几个其他ID, 马甲, 换来换去, 费话多多, 今天忍了很久, 只好在你一再要求下, 尿你们之一一次...

EATONTON, 你说啥关我鸟事, 意思是看自己鸟就好..盯别人干吗?

你又不是漂亮妹妹

我也没必要为证明鸟大

没事你一问就给小大你看...

那多不象话

不好, 不好

其实你言辞里外, 不乏好想法

多看看盘, 分享观点不好吗??

非要盯人对着, 冷风热雨

有意思吗??

有劝你一次

也估计小大你不听..

那只好开心了就尿你一次

再一次

只是觉得自己粗鲁了很多,

你记得穿雨衣

我尽力对你要求, 当个事情来干

---

朋友来了有酒肉, 丧犬来了有猎枪...你没事吧, 你XXX蛋.

还要人客气对你

你傻呀

还是碰好人多了

大小我就专门欺负坏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先声明,我对贴里的人物都没有机会亲近。现在就贴论贴,这个写手很幽默,喜欢得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