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36) 实拍十七年过后再次走入青青世界(5图14+)

(2014-05-28 07:33:05) 下一个

1 蛇口南山一带,十七年前开张,看着蛮普罗旺斯的南法风格嘛:
2 开张当年,来去匆匆。十七年过后,再来前海,但见以下5图,列为14+。行房前的健身操:

3 接着鸳鸯戏水,洗去健身操的汗水:

4 然后,放倒:

5 琴音袅袅水喷未了:

6 完事儿憋不住 的话就就地解吧:

7 憋得住的话就请进:

8 酒店主楼后门的台球层:

9 在台球层上俯瞰青青池:

10 池边的女同学秀色可餐:

11 还有能上餐桌的羔羊:

12 到饭点儿了:

13 黄灯笼提示就座:

14 红灯笼提示点菜:

15 这里的菜都是自家后院种的,譬如黄瓜:

16 譬如红番茄:

17 譬如青萝卜:

18 菜园子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19 饭后散步在后山坡:

20 看坡下的花伞:

21 花伞下的花季:

22 这么好的地界,无论执白执黑,值得下榻:

23 欢迎下榻开业十七年十多年不装修老旧不堪但风韵犹存的青青世界酒店:

24 紫萸香慢记得青青世界酒店当年挺有名,但记不清是否进去过。这是她当年步入酒店后门儿时的倩影:

25 她是不是还忘记了进后门乘电梯作客于酒店白色主楼512客房呢:

阅读 (7900)
实拍五月中国纯正海外生活街区(含腿de组图)
街拍 霁雨霏霏的惠州遇上西雅图温哥华(组图)

【八千里路云追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ornado' 的评论 :2呀,从2重看。。。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将图1横置于图23右侧,即正面像。香慢健忘哎,请参阅追加上的最后两图,想起来了吧?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青青世界酒店好像当年挺有名,进去过没有我都记不清了,记忆衰退啊,这酒店绝对老得比我慢。请老哥上一张酒店的正面全身像让我好好端详端详,我回忆回忆。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那些14+的图究竟登了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