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航千里33 抽选写真:街头配布靓女郎

(2011-12-10 07:58:47) 下一个


“街头配布”是指站在马路边儿往过路行人手里递东西的意思。
















(关于游行的视频,可点击上图)







转眼到了12月1日,即世界卫生组织所定的世界艾滋病日。这一天:














红色PS:话说历史是个神马模样?
情人节的7类吻(男女咸宜、儿童不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上海雅霜雪花膏,“大陆药房”总经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她们和你并排坐一起一般高,站起来比你矮半头。----哈哈哈

用啥擦的?
那胭脂太好看了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妃丽姿你猜出小艾妈的闺蜜是谁了么?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一组照片!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替小艾妈谢了假装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小艾妈人厚道,你给她啥俺都没有意见。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小艾妈的闺蜜咋也绯红了聂,唉,俺们都是清纯黄花主妇啊。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老哥,俺们不就发个套子给你嘛,看你甭让假装姐桑心了,快还给人家,我这里还有一些没发完的,帮忙问问假装姐需要不?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大姐海涵,餐巾纸和广告卡一定奉还,对不住啊,那两瓶饮料被我就手送给小艾妈和她的闺蜜了。。。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小艾妈的义举感染了身边的闺蜜啊,看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天呐、我好不容易领到的东西怎么跑到你手里去了。怪不得我怎么都找不到它们了。

照完像了,给俺放回原处去就既往不咎了。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艾妈是那么没见过世面的女人吗?脸红过后小艾妈帮忙配发,老哥用颤抖的双手接过一个有超人图案的套子,转头去药店买威尔刚!!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她们和你并排坐一起一般高,站起来比你矮半头。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日本女孩很漂亮,老哥很有眼福,镜头捕捉得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