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哥X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很傻,我很天真”

(2008-02-12 13:54:11) 下一个

大家好,偶系阿娇哦

  首先,多谢各界对我嘅关心,其实我很傻,我很天真,你们可要相信我哦。

  我很傻,我很天真,我说过跟他关系不熟,我说过连他嘅电话号码都冇哦。几个月前被偷拍我哭的好惨好惨,当时并且表示自已以后都唔脸面对小朋友。不是你唔明白,是世界变化快,事隔不多久,谁能想到,自拍淫照,流遍天涯海角。我,反而决定不哭了!两礼拜我痛定思痛,老板顾问嘅教导我记心间,要化悲痛为力量,学阿庆奶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胆大心细遇事不慌,先把水缸里嘅水搅浑,再躲在里面把身藏。

  我很傻,我很天真,我有次看到霆和柏亲嘴,真嘅感到很恶心,自己不会这样做哦。出席“贞洁校园开学礼”时我明确表示过拒绝婚前性行为。出演《公主复仇记》时我明确说过自己才不会蠢到被男友拍裸照。

  在我嘅发言后,面对各位记者和我喞Fans们给我嘅鼓掌打气,我嘅心里感到好酷好爽好希望,在这个世界上,比机灵鬼聪明人更多嘅还是傻子哦。

  我很傻,我很天真,我真是好希望你们要相信我哦,相信我口是心不非,相信我不虚伪,相信我表里如二加一,相信我年方二十八,才终于长大啦!

  最后,我给大家唱一首电影《黑三角》嘅插曲──
  发言的小嘴儿清又纯
  发言的小词儿暖人心 暖人心
  张张照片流不尽
  个个特写多丢人
  多丢人也有原因
  因为我很傻很天真,很天真
  哎...哎...哎.......
  多丢人也有原因
  因为我很傻很天真,很天真

  顶天的青松扎深根
  哪个女艺人不爱淫 不爱淫
  浩浩林海根相连
  数码相机拍得勤
  拍得勤劳不雅照
  锦绣酮体万年春 万年春
  哎...哎...哎.......
  拍得勤劳不雅照
  锦绣酮体万年春 万年春
  哎...哎...哎.......
(音量徐徐减弱,至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七年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能活到这个境界不是普通人啊。
NIMPORTE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个阿娇是赚不到文学城FANS的钱的,NIMPORTE当然也不是FAN,只是觉得对待事情应该公正点儿,在这节股眼儿上众人的反应不在追查那个滥人上,却都怒目对女主角,有还要往人家身上再踹上两脚的劲儿。NIMPORTE对此类‘众人’的反应不以为然,这不同的声音大家不听也罢,只是NIMPORTE有着与‘众’不同的思考问题方式,还时不时地喜欢和人叫劲。哈哈,从此成了阿娇的FAN也说不定。
寻找自己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她们真的好惨哪!那层洁白无暇的羊皮再也不能披了!
jojo1971 回复 悄悄话 To Nimporte: read this article again, plz make comment after u really understand what he said!
samasama86 回复 悄悄话 她不傻也不天真,傻的是花钱追星的fans们!
医师 回复 悄悄话 回NIMPORTE,
老哥的意思是当B子无妨,但是非得要立牌坊就不对了!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傻,我很天真,你们可要相信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NIMPORTE和littlebirds都是好同学。

littlebird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MPORTE的评论:
你是没看别人到底在批评阿娇什么还是看了没看懂?
nimporte 回复 悄悄话 再推荐老兄另一位博友的文章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2&postID=15732
NIMPORTE 回复 悄悄话 老兄你错了,就事论事,你最不应该嘲笑的人就是此事件的女主角,因为她们是绝对的牺牲者,最应该耻笑的是这个事件的制造者即那个将自己无权利处置的他人的极隐私的照片公布于网络上的滥人。想来你老兄也懂得未婚男女(这几位公众人物当时都是未婚的吧)有权利选择过私生活的方式,无论这方式是不是你认为高尚的方式,只要没有伤害到第三人,你也不能对别人拍不拍照片、拍什么样的照片指手划脚,因为这实在是私的不能再私的私事。人家也没有想公诸于众,只是不走运遇滥人违反职业道德、丝毫不想对当事人(不幸的又是公众人物)将会造成的伤害和因而产生的恶劣的社会影响而做了这样不可理喻的事,只能是自认倒霉,本来己经承受了隐私被揭的伤害,如你老兄这样的人就不要再伤口上撒盐再落井下石了,抱着理解的态度好了,因为这种事落到谁的头上造成的伤害都是一样的。你老兄若想批,也请避开纯粹是牺牲者的女主角,狠批批那个真的是低级的男主角。又或者所有的石头请往那个滥人身上砸好了,那是个没有脑子只想哗众取宠的人,又或者是个变态的人。至于你老兄提到的这些公众人物在各种场合发表了怎样的言论,佩服了,你老兄还真有时间和精力耗在此类新闻上,就不在俺就事论事的范围内了。见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