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前面pangpang2(胖胖儿?)的“当爱已成往事”

(2007-09-13 19:36:43) 下一个
刚开始吓了一跳,以为是午饭吃多了,下午开会打盹儿时自己梦游了写的,要不细节怎么会这样巧合,简直象在照镜子。仅有的区别是我家是奶奶去世,因为小时候在奶奶身边长大,父母远在数千里之外,所以同奶奶还更近些,伤心可能同你是一样的。另外我不追星,老胳膊老腿儿的,追不动啊。不过我力捧我的女儿,心思都在她身上,对老公来说可能同你追星的效果也差不离。

这不,我也是把盘子咣地一扔,去他的举案齐眉,到网上百家齐放百家争鸣来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