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6月15日 没落贵族 及一场笑话

(2006-06-19 22:32:19) 下一个


 

 

拖了很久, 才开始写法国队。 对于他们, 我知道的真不多,除了8年前他们在自己门口摇摇晃晃的得了冠军。听说那时候的他们还是很认真的,很进取的。至少努力的人才有冠军拿不是么?

 

对于法国, 我的印象是这个国家整体有种没落贵族的气质, 远远的望着很是浪漫, 有品位, 可惜那一切的基础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基业的丰裕物质基础上,由着后代们游手好闲的每日里钻研玩, 时尚之类的咚咚。 倒也有种热闹。 可惜, 不事生产的后果就是架子在那里,可是实质上已经是没有底气了。架子也随着金钱的缺乏, 人变得功利起来。

 

这一点在这次他们的首场比赛中显得 尤为突出。 看着几乎不跑得亨利伯爵(估计亨利先生在想, 我为什么要跑, 只不过是群乡下没见过世面的人, 万一我累着自己,或者受了伤, 国家又不给我钱,俱乐部也不负责, 我还是看看情况再说, 反正不是有一个球在垫底了么), 老去的奇丹骑士只能干着急,当比分扳平之后, 回天无力。

 

对韩国, 也是这样, 虽然知道一定要赢, 可是对方也是不要命了的要捍卫高丽民族的自尊心的, 于是打了个平手。 没落贵族遇到了暴发户, 自然的结局, 这个小组里面, 不知道除了他们两个谁先回家。

 

616 胜者为王----一场笑话

 

一场比赛被连着罚下去3 个队员, 这在世界杯比赛中是难得一见的。 可是真应了穿鞋的啪了光脚的。 黑手党遇到了小混混, 他不吃你那一套, 你有什么办法呢。

 

于是美国和意大利的比赛成了一场笑话, 意大利自摆乌龙来了个打个平手。 美国也总算有了一分,回家的时候不至于太难看。

 

这时候我想到了, 以前似乎有人建议用高科技代替裁判, 来保证比赛的公正性。 但是足联主席说了,“裁判的误判也是足球未知的乐趣的一部分。” 想到这里, 我心里面说, 保不定是你们老人家腐败的保证的一部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