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描说】忘记密码

(2019-04-17 01:03:19) 下一个

时事和评论一波接着一波,苏小明的视频和各种评论疯传了两天,巴黎圣母院又着火了,再不参与一下讨论,黄瓜菜就真的凉了。

 

苏小明夹着香烟高谈阔论外加骂街,着实让我们八十年代新一辈老花镜掉了一地,与她当年展示的形象相去太远太远。高挑身材,白色海军制服,甜美微笑,怡人歌声。。。仿佛她背叛了我们的青春。

仔细想想,抽烟,那是她的选择,骂人,只要她在的那个圈子接受,也是她的选择。如果她想人前人后扮淑女,咱们一般人还不一定演得过她,她选择这样,我们也不必当她为神。

媒体人的确承载着社会文明导向的责任,但是这个大染缸里,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人前说人话,人后说鬼话的事情少不了,大可不必把演员当成道德典范。

苏小明似乎在和什么人争论,坚持说人总有不开心的事情,这点我认同她,人不可能只有高兴的事情。高兴事情晒一晒朋友圈,不高兴的事情也要晒一晒朋友圈,供小众娱乐。

这不,姥姥这几天就有点抓狂,旧电脑很久没用,登陆不进去了,这事情本身不是什么大问题,总有 IT 部门能够解决。令人抓狂的是,我是一组有规律的密码轮换使用,每三个月换一次,用了几年了,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我重设的时候出了这个框框,抓破了头也想不明白,这期间过了一个圣诞节,回了一趟国,所有跟这台旧电脑有关的记忆都清零了,各种可能的错误都试了一遍,无解。

这破事直接影响了姥姥的玩心,本来是有计划下一个要“画”什么的,但是说来有点乱,我需要先清理一些旧文件, 需要那台旧电脑,电脑出了问题,玩也没心情了。

沮丧了两天,还是决定从这个悲催的事情里找点乐子,就有了今天的“画”。

顺便说一句,千万别劝我什么你想开点啊,该玩还得玩啊什么的,姥姥不爱听。

待我搞定电脑活过来,又是一只好姥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