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贴~澳坛女人七种武器之长生剑 - 四个字的名字

(2005-05-12 02:29:21) 下一个
澳坛女人七种武器之长生剑 - 四个字的名字 文章来源: 姜小白 于 2005-05-11 23:22:03 "天上白玉京 五楼十二城 仙人抚我顶 结发授长生" 黄昏,细雨。 一双白玉般的脚,赤足走在青石板上。一个女子微笑地走来。她的笑容中充满了羞涩和歉意,脸红得就像是雨天的晚霞。她将衣角缠在纤纤的手指上,曼声低吟:我昔东海上,劳山餐紫霞,亲见安其公,食枣大如瓜,中年谒汉主,不惬还归家,朱颜谢春晕,白发见生涯,所期就金液,飞步登云车,愿随夫子天坛上,闲与仙人扫落花。” 姜小白懒洋洋地倚在马上,眯着双眼,眸子里却闪过一道寒光。低声叱道:“你的名字是不是四个字的?”她的头垂得更低,轻轻道:“公子好眼力,小女正是人称长生剑的四个字的名字的名字。” 小白猛闻之下,浑身一软,颤声道:“芳驾就是澳坛中男子谈虎色变的影子杀手四个字的名字?江湖传闻,每次姑娘出现江湖,必将惹起一番腥风血雨,多少id莫不前仆后继亡于姑娘手中一柄长生剑之中。仿若飞蛾扑火,明知必死,偏偏还要扑上去。” 四个字的名字咬着嘴唇,道:“据说澳坛中有些人,将自己的id看得就象生命一样,这样的人,多死几个也没什么大不了,何劳公子挂念?” 小白冷笑一声:“只因为姑娘太过心狠手辣,惹起了公愤,江湖总盟主网管大妈已经特赐我刀枪不入的100%金马甲,来此等候,只为了为一干枉自送了性命的id们雪耻。今日你却实在也逃脱不了了” 四个字的名字睁大了眼睛,觉得又是惊奇,又是兴奋,道:"他们又将你的马甲送回来了?,今日却正好见识一下”。 “怕我?”姜小白微微一笑。 “你……这的马甲一定曾害过很多人!”她似乎已兴奋得连声音都在颤抖。 “你看我像害过人的样子?”  四个字的名字道:“不像。”。  她只有承认。 姜小白:“也许他们怕的是你,不是我。” 四个字笑了,道:“怕我?为什么要怕我?” 姜小白叹道:“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再厚实的马甲,只怕也比不上美人的一笑。” 四个字笑得更甜了,眨着眼,道:“你……你怕不怕我。” 她眼睛里仿佛带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仿佛是在向他挑战。 小白叹了口气,道:“我想不怕都不行。” 四个字咬着嘴唇,道:“你怕我,是不是就应该听我话?” 说完,轻轻的伸出青葱般的手指,微微地抚上了小白的脸。如初恋情人般的温柔,像春风正好吹过飘舞的柳丝。。。。 姜小白醉过,时常醉,但却从来没有醉成这样子。。。等醒来的时候,厚厚的纯金马甲不知什么时候已被解下,贴身的内衣上却被留了几行字:“君本高义, 妾欲取之,恐遭天遣,留言明志。山不转水转,他日相逢。” 所以我说的第一种武器,并不是剑,而是笑,只有笑才能真征服人心。 所以当你懂得这道理,就应该收起你的剑来多笑一笑!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australia&MsgID=1458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雁南飞 回复 悄悄话 小四,高手,写的人更是高手,好文笔。好玩,第一次看到。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You will never know ~~~~ ^&^
我心医旧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是武林高手啊, 怎么看小四都不是会武功的啊, 莫非小四是以平常心战胜众多高手的, 佩服的紧.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you will never know~~~~~~~haha ~~ ^O^
我心医旧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风格不象你呢? 你是高手? 我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