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有一天,我会回来..

(2007-09-16 18:21:52) 下一个
这些天一直在找他送给我的那件灰色长袖,可是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也见不到它的踪影...非常沮丧地认为大概是被某人拿去扔了...如此这般,大概真是没有缘分...还好,还有可爱的小龟陪我踏上旅程....

昨天看了一本书 莲花次第开放...感触颇深...唯苦近佛 是作者的法门,那我的法门应该是什么呢?六万四千种法门中必定有一个属于我的吧.....现在的孩子都讲求享乐,但其实一生快乐到最后的人根本不存在,只有在承受痛苦时,才能探视到内心最真....说到生命,还是禁不住赞叹,赞叹生命的美丽...人生苦短,只求自己终有一天可以告诉黑白无常,我的命你随时可以拿去...

说起杭州,我对普陀山,灵隐寺那是非一般的向往...也很想看看断桥,雷峰塔,苏堤白堤...忽忽``真是满心欢喜,满眼温柔...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回来...



这是一个十八岁孩子在准备进入大学校门前写的一篇日记, 我不知道她对佛的理解如何深, 只知道她在七岁时就能把大悲心咒一字不差地背下来,这是她与佛的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