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秀小笺

一字一句,是你的成长;一行一页,是我们的快乐!
正文

小蘑菇最近的一些事

(2010-02-27 20:53:40) 下一个

22-02-2010

星期一,今天带她去 PLAYGROMP ,出门时候对她说,她不愿意去,还哼哼的掉了几个金豆。她也有点感冒了,我感冒还没有好,所以,她一哭,我都有点也不想去了。再加上今天要买好多东西。但是出去的时候,她要求坐大车,她也觉得大车比小车要好受一些,所以就推大车了。出去后看她兴致还好,就去了,结果她还玩得很开心。画画, MT ,唱歌时都很开心。回来就又去买东西,她也是挺开心的。

2010-02-17   星期三多云转晴

今天去H做了一个抽血的检查,小蘑菇表现很好,很听话。

晚上睡觉时,我让她把小台灯关掉,她不关,我就去关的时候,故意压着她,她说:“萌萌肚肚里有个小风车,等萌萌把小风车生出来,妈妈再压萌萌的小肚肚。”我笑得起不来了。

19-02-2010   星期五晴

今天小蘑菇在DAYCARE还好,开始出家门的时候哼哼的不想去,后来别扭着去了。精神也不好。老师特别带了吹泡泡的东东给她玩,她还是不开心的样子,我给她说了我去上课,就走了,她一幅要哭的样子,但我走后,没有听到她再哭。到快下课的时候,她开心的跑进来。看来玩得不错。上周我听到她一直在哭,哭得我在屋子里都坐不住了。今天走的时候,她还要玩。看来好多了,下周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早上九点多才醒,所以下午就没有让她睡,晚上好早点睡觉。今天六点多的时候醒了,应该是被尿醒的,睡裤湿了一点一点,抱到厕所又尿了一大泡了,看看时间,六点半,以为她不睡了,结果,翻了个身又睡了,我也就跟着睡了。醒来一看九点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